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世界新車大展報導:性能、豪華、新能源!HYUNDAI展現多元風貌
AUTONET記者:邱志翔(12/29/2015星期二)

從車壇大黑馬晉升為全球前五大汽車事業體的HYUNDAI,不只在銷量、品牌價值逐年攀升外,也持續重金挖角國際名設計師、工程師,使得車型、動力來源上不斷突破。而本屆的台北車展更HYUNDAI展出陣容相當多元,涵蓋新能源、賽車與豪華車,幾乎可以說是近年來品牌大幅拓展車型陣容的縮影。

HYUNDAI新能源未來!氫燃料電池概念車HED9(Intrado)
Intrado概念車是由HYUNDAI歐洲R&D中心研發設計,也是設計大師Peter Schreyer擔任HYUNDAI Motors設計總監後的首款概念新車,車型延續流體雕塑2.0的設計語彙。



Intrado之車體鈑件採用HYUNDAI自行製造鋼鐵企業所提供的超輕量鋼材,核心車架則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製作而成,而其高鋼性和強度也讓設計師在車殼造型上擁有更多揮灑的空間;動力方面Intrado將搭載下一代的氫燃料電池動力系統,並搭配功率為36kWh的鋰離子電池使用,相較於一般電動車,氫燃料電池車款僅需幾分鐘就能夠完成氫燃料的補充,就如同傳統汽油車款一樣,而Intrado也擁有600公里的行駛距離,充分展現HYUNDAI對於未來車款的創新發展。



拉力悍將!HYUNDAI i20 WRC廠車襲台
為了擺脫尋常大眾車的窠臼,HYUNDAI也在性能車系下足功夫,遂在2014年底挖角BMW M部門總工程師Albert Biermannw替未來性能領域做足準備,終於在2015年確立了性能子品牌N Performance誕生,除了支持賽車領域外,也發表了首款市售產品i20 N。

而為了向車迷展演HYUNDAI在性能方面的著墨,也特邀WRC 2014年首場德國站冠軍的i20 WRC車款現身車展,讓車迷們得以近距離感受HYUNDAI性能化的一面。



豪華旗艦!HYUNDAI Genesisi以實力劃破界限
全新Genesis不僅是HYUNDAI新世代豪華車代表,更是首款採用新世代設計語彙「流體雕塑2.0」的車款,車頭碩大的六角形水箱護罩不僅帶來了霸氣的視覺感受,更成為了不可錯認的識別象徵,而Coupe-like般的轎跑身形更讓Genesis擁有相當動感的比例,車身尺碼擁有4990×1890×1480mm、軸距3010mm,如此美艷的身形也獲得了2014年德國Red Dot紅點、iF及美國Good Design等國際三大設計獎的肯定。

為了專注旗艦級座駕該有的不凡感受, Genesis車室每一處都選用頂級質料製作,高級實木紋飾板及鋁質飾板點綴內裝簡約風格,入座先映入是Nappa透氣柔質觸感的真皮座椅(駕駛座附16向電動坐姿調整、副座14向),Lexicon劇院級音響與14組揚聲器,加上車內外大量採用先進LED照明光源,給與整體絕佳視覺、觸覺跟聽覺享受。兼具後座型買家考量,不只長軸距開闊乘坐空間,中央扶手設計專屬控制介面,供後座乘客自行調整前座椅縱深/音響播放控制/後擋風玻璃電動遮陽簾等機制,不失領袖尊榮禮遇。



而在Modern Premium品牌概念下,Genesis搭載最完整主被動安全科技,標配9顆安全輔助氣囊、SCC主動智慧巡航系統、BSD盲點偵測警示系統、RCTA後方交通警示系統、ROS車輛翻滾偵測系統,多項超越同級配備及先進高剛材安全車體,因此在美國IIHS評選中獲得最安全Top Safety Pick+推薦,更在澳洲知名ANCAP機構安全測試中,創下成立22年來最高安全分數紀錄。

全新Genesis在全球提供有3.0 V6、3.8 V6、5.0 V8動力編成,而考慮國內用車環境與市場需求,導入車型則以排氣量3778c.c.的GDi V6引擎為主,具備315hp/6000prm最大馬力與40.5kgm/5000rpm峰直扭力,在前後車重51%:49%的最佳配置比例、HTRAC智慧電子式四驅系統及8速手自排的輔佐下,即便車重超過2噸,但仍能展現0-100km/h加速僅需6.8秒的實力,電子限速為240km/h。



HYUNDAI車展活動內容:
一、2016 HYUNDAI AUTO SHOW
1.舞台活動(每次表演30分鐘)
平日:11:00、13:30、14:30、15:30、16:30
假日:10:30、11:30、13:30、14:30、15:30、16:30

2.Show you on Stage
大螢幕互動體驗!經過展場收到簡訊回填,將有機會參與成為舞台活動的演出舞台大獎。WRCi20 1:38模型車、HYUNDAI紅酒開瓶器、限量頸枕。

二NEW THINKING NEW HYUNDAI
1.HYUNDAI VR+:你準備好了嗎?快來VR體驗區有如親自坐在i20的副駕駛座上進行比賽,逼真感受,近距離體驗i20在操作性能上驚人的表現。
2.HYUNDAI Racing:緊握方向盤,操縱HYUNDAI車款,馳騁在賽道上,感受賽場上最真實的HYUNDAI。
3.排隊禮發放時間:11:00、14:00、15:00、16:00、17:00。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