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6台北車展搶先報:衷心祈禱(1),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可如期抵達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0/2015星期五)

兩年一度台北新車大展,將在2015年12月26日登場,展期則一路來到2016年1月3日,橫跨2個年度。而日前不少車廠則是先行公開Model陣容,但最關切的還是新車陣容可看度。來自英國的豪華休旅車品牌LAND ROVER,在2015年不僅持續締造銷售佳績,面對台灣市場也有機會展出令人熱血沸騰的高性能車款。

在國人既有的印象中,LAND ROVER出色的越野性能深質人心,且在內裝豪華鋪陳上更足以和其它高階品牌匹敵。為了一轉既有的越野、豪華產品格局,LAND ROVER在2014年8月發表Range Rover Sport SVR。以Range Rover Sport為基礎,經過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SVO性能部門)大幅升級後,吞噬馬路的能力完全媲美跑車。


Range Rover Sport SVR搭載全鋁合金5.0L 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經過SVO部門的調校後,可爆發550hp最大馬力和69.3kgm峰值扭力輸出,結合ZF 8HP70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四輪傳動系統,從靜止加速到100km/h僅花費4.7秒就能完成,極速則是高達259km/h!別忘了Range Rover Sport SVR是一輛長達4850mm的LSUV車款,有樣的性能表現其實相當驚人。


也由於Range Rover Sport SVR擁有不亞於超跑的動力輸出,讓LAND ROVER決定將Range Rover Sport SVR送往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Nürburgring)北賽道測試,沒想到竟然跑出8分14秒的單圈成績,不僅壓倒一票性能車甚至連跑車也都不是Range Rover Sport SVR對手,而這樣兇狠的角色,也即將在台灣地區現身。


據了解,由於Range Rover Sport SVR有著全球配額銷售限制,加上原廠才正開始量產新車,即便台灣LAND ROVER總代理九和汽車已經先取得一輛配額,但能否如期趕在2016年台北車展亮相還有得拼,因此才使用「衷心祈禱」的標題,期望一切順利讓這輛先爭取的Range Rover Sport SVR,能夠在車展上公開亮相。而目前得知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955萬起,力壓1000萬以內,加上限量生產的身份下,Range Rover Sport SVR所散發出的性能氣勢,完全別於過往超跑低趴的型態。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