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向越野傳奇致上崇高之敬,OVERFINCH推出LAND ROVER Defender 40週年特仕車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5/2015星期二)
在無法順應大環境節能潮流的改變下,儘管有不少死忠車迷對於叱吒越野車壇長達67年歲月的LAND ROVER Defender有著很多的不捨,不過最終仍舊不得不面臨走向停產的階段。然而為了讓車迷能一圓擁有Defender的夢想,不僅原廠LAND ROVER陸續接連地推出另類的特仕車型,就連不少改裝品牌也開始將操刀對象移轉到Defender的身上。

而在眾多改裝品牌之中,除了先前由德國大廠STARTECH操刀推出Sixty 8版本的創作之外。來自英國本土的改裝品牌OVERFINCH,反倒更忠於原味的樣貌為Defender注入更為不同的越野風範,特別是這回以專屬的〝40週年〞為靈感創作下的Defender 90,更為這歷久彌新的越野老將增添濃烈的時尚特質。

藉由低調的手法裝襯下,OVERFINCH在Defender 90的外觀上也不過在正車頭與引擎蓋以鮮明的亮銀色調為對比搭配,且車頭下保桿左右兩側融入LED日間行車燈裝置,當然為了凸顯出自OVERFINCH的創作,舉凡Defender 90的細節上如車門把手、油箱蓋、車尾飾板與車頭引擎蓋,也不忘注入品牌的象徵名稱。

儘管外觀內斂,不過可不代表車室內裝便採同樣的設計手法,如同車體以亮銀深黑雙色調的呈現,包覆性極佳的運動型座椅部分不僅以黑白雙色調真皮搭配,上頭更繡上40週年的紀念圖騰。另外不僅座椅上融入OVERFINCH的品牌廠徽,就連方向盤正中央、油門剎車與離合器踏板、腳踏墊等,也有著品牌的字樣加持。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