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不斷進步的世界車壇強權HYUNDAI,重金延攬歐洲車廠高階人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2/2015星期一)

HYUNDAI汽車集團近期在國際間動作頻頻,日前正式宣布成功挖角,找來德國豪華汽車品牌BMW性能車部門副總裁Albert Biermann (阿爾伯特 畢爾曼),擔任集團的技術研發總監,主導HYUNDAI汽車集團的研發部門,與設計總裁Peter Schreyer(彼得 史瑞爾)共同合作,要將HYUNDAI品牌推升至另一高峰。

據外電訊息指出,1957年出生的畢爾曼為BMW的研發部門副總裁,自1983年加入BMW專門負責高性能車款開發 & 車輛測試,具有30年的資歷,包括知名M-Performance的M3、M4、M5、M6即LSUV的X5M與X6車款,均為其大作,畢爾曼更表示 : 「對於加入 HYUNDAI汽車我感到非常興奮,HYUNDAI汽車近年來大幅成長的氣勢讓競品倍感威脅,甚至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在歐洲市場累積了大量的愛用者。2015對於HYUNDAI汽車是非常重要的一年,除了將推出許多全新車款外,同時第二季的WRC賽事也將開始,我對這樣的挑戰充滿期待 !」。畢爾曼將於2015年4月份正式以集團副總裁的身分,到HYUNDAI為於首爾附近的研發總部上班,而他也將是HYUNDAI汽車位階第二高的外籍主管,僅次於從奧迪(Audi)挖角來的設計總監史瑞爾(Peter Schreyer)。

Peter Schreyer(彼得 史瑞爾)1953年出生,畢業於英國Royal College of Art設計學院,1980年加入Audi為前VAG集團設計總監,設計作品包含Beetle、TT、Golf、A6..等知名車款,在2007年成為繼 Pininfarina 賓尼法利納與 Giugiaro 喬治亞羅這兩位巨匠之後、第三位獲得英國Royal College of Art皇家藝術學院名譽博士學位的汽車設計師,2011年獲選為Top Gear雜誌評選「Men of the Year」汽車產業影響人物,2014年再獲EyesOn「終身成就獎」的肯定,讓他與汽車發展史兩位設計巨擘齊名;史瑞爾(Schreyer )自2006年起加入HYUNDAI - KIA,負責車型設計,並於2013年擔任HYUNDAI-KIA的設計總裁主導HYUNDAI汽車全新的品牌概念-[Modern Premium]。

延攬了兩大國際級的大師,HYUNDAI汽車將會走向更歐化、更高級的產品設計,同時在車輛性能與動力方面也將會更為突出,歐系豪華工藝的產品水準指日可待 !!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