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眾所期盼的經典,全新BMW R nineT傳奇延續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20/2014星期二)

自2008年米蘭車展的LoRider Concept、2013年Concept 90現身以來,關於BMW生產復古車型的傳聞就不曾斷過,如今BMW R nineT終於面世!帶著俐落線條與優美工藝打造的視覺饗宴呈現眼前。

承先啟後 融合科技配備與經典外觀

BMW Motorrad在1923年生產出第一台BMW R32,開創了R系列水平對臥引擎與BMW摩托車的光榮歷史,在這逾90年的過程,BMW不斷淬鍊與進化,不但在2012年開啟全車系搭載ABS的業界先例,更有獲獎無數的各項科技配備與高效車款。將復古與現代,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經典造型 純粹的騎乘體驗

R nineT以回歸最初的騎乘感動而打造。以人為出發點,琢磨出一台能與騎士產生共鳴的摩托車。全車沒有複雜的電子系統操作,但必要的騎乘輔助配備卻也一樣不少。與當家超跑S 1000 RR同級的倒立式前叉、雙輻射對四卡鉗,搭配BMW專利的Paralever後懸吊,面對任何路況皆遊刃有餘。吸睛的金色前叉外管與黑色鋼絲輪圈成就了完美配色;雙圓造型儀表、圓形頭燈絕對是造型街車不可或缺的元素,BMW Logo的點綴更有畫龍點睛之效,對於小細節毫不馬虎。

極簡美學 創造獨特魅力

全車大量鋁製套件,打造出俐落的質感:包括造型座墊支架、以及前土除支架等,更不容錯過最亮眼的進氣口R nineT圖樣,形成極高的辨識度,宣示意圖濃厚。雙色霸氣油箱,融合了鋁合金原色與黑色烤漆,加上腰線優美的坐墊、車尾延伸感與Akrapovič單側雙排氣尾管,全車線條渾然天成。R nineT採用BMW Motorrad最著名的水平對臥雙缸引擎,刻意採用氣油冷形式,不但為了簡潔風格,也是再次向經典致敬。

自由轉換 個人風格盡情展現

BMW R nineT最與眾不同之處,在於擁有可輕鬆拆卸的後座車架。僅需幾顆螺絲,自由變換於雙座與單座之間,更可安裝單座蓋呈現運動風格。單搖臂設計與車架預留空間,可直上六吋大輪圈,打造個人風格不受限。

純粹樂趣 回歸騎乘本質

騎車永遠是最簡單的樂趣來源。BMW Motorrad成立90年以來,一直致力於確保及提升如此的純粹樂趣,不論是過去、現在或是未來。對於期盼重溫騎車的最初美好,BMW Motorrad打造了最完美的騎乘機器:R nineT

One name, One purist lifestyle: BMW R nineT.

全新BMW R nineT建議售價:85.9萬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