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廣州車展搶先報:台灣中華Veryra升級版「東南希旺」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5/2010星期五)

在今年四月份舉行的2010北京國際車展會場,福建東南汽車再度展現自主研發設計能量,發表一款當時稱為C1的廂型商用車,而這款新車日前已經以「東南希旺」為名,首批投產新車日前由位於福州的整車廠正式下線,預計將在年底前舉行的2010廣州國際車展會場宣布發售!



東南汽車原廠表示,預計這款新車將以約介於3-5萬人民幣的建議售價,進軍當地自主品牌廂型商用級距。

這款新車以台灣中華自主設計的Veryca商旅車為基礎重新研發,而且首批投產的東南希旺新車,將率先發售搭載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的汽油1.3L直列四缸引擎,原廠代號為4G13,最大馬力為94hp,峰值扭力可達11.6kgm。

此外這款東南興旺廂型商用車,車室空間容積達到四立方公尺以上,而且更採用強化的後五片鋼板彈簧懸吊結構,讓承載重量達到690kg,另外二縱九橫的底盤大樑,由二具大尺寸截面縱樑與九根橫樑組成。

2010北京車展會場時,東南希旺的原型車就已經亮相過...

...此為其車尾造型,基本上則以台灣中華Veryca車系為基礎。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