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福建造東南三菱君閣升級版全面進攻中國商旅級距!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21/2010星期五)

在上一屆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當時剛剛量產不久的福建東南三菱君閣,這款由台灣中華汽車自主研發的新世代商旅車,在福建東南現地生產上市後,也同樣締造的優異的銷售表現與實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福建東南汽車日前宣布即日起於當地授權通路,全面發售升級版本新車,而且全車系售價維持不變,依舊維持13.68-17.98萬人民幣。

新車全車系大幅提昇配置,包括前後座獨立控制空調系統、前座雙防護氣囊與四門防撞鋼樑、可潰縮式方向機柱等等均列為標準配備,這也大幅提昇原有市售車系的產品性價比。

其餘配置原持原樣不變,全車系提供共三款車型包括經典型、豪華型、旗艦型,豪華型同時推出搭載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的雙配置,三菱君閣搭載日本MITSUBISHI Motors技術2.0升 MIVEC汽油可變氣門引擎,最大功率高達170hp/6400rpm,峰值扭力可達19.4kgm/4750rpm,更全面符合歐盟四期環保法規,而且在安全防護方面更具備日本 MITSUBISHI Motors血統的RISE(Reinforced Impact Safety Evolution)高剛性車體,確保在高強度衝擊碰撞維護乘員的安全性。

顛覆傳統平價商旅車款的海灣式中控台設計,在豪華車型上更配置了七吋液晶觸控螢幕與DVD車載影音娛樂平台、藍牙行動通訊系統還有整合式原廠音響外接USB介面的功能;達到2720mm超長軸距創造出縱深達1555mm的超大置物空間(中排座椅之後打平容積可達1878L),可以輕易放置兩台腳踏車,以實現一車多用的跨界設計風格。

 
RV越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