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06 LEXUS經典芭蕾,基洛夫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即將來台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2/2006星期四)

一年一度的古典音樂盛會再度登台,由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台俄協會、及力晶文教基金會共同舉辦的「200人樂舞同台,世界之最-聖彼得堡馬林斯基劇院,基洛夫芭蕾暨交響樂團」,將於12月12~17日晚間 7:30假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

2004年基洛夫芭蕾暨交響樂團首度訪台,造成轟動與廣大迴響,為國際交流寫下一頁新的里程。時隔2年,基洛夫盛大回訪,將為台灣觀眾帶來招牌舞碼《開幕鉅獻─吉賽兒》、《俄羅斯之鑽─天方夜譚、火鳥、仙女們》、《永恆經典─天鵝湖》等宴饗國內觀眾。全球頂尖芭蕾舞團來台演出全本芭蕾舞劇,再加上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對觀眾來說,絕對是音樂饗宴中的奢侈的享受。

1998年起,和泰汽車為回饋國內消費者愛顧,即以LEXUS名義,陸續贊助知名樂團來台演出,數年來未曾間斷,如1998年的紐約愛樂、1999年的費城愛樂、2000年的美國ABT芭蕾舞團、2001年 三大男高音 卡瑞拉斯獨唱會、2002年俄羅斯基洛夫交響樂團等,及今年的基洛夫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連續數年的活動,使得『LEXUS古典音樂會』己成為國內知名的年度古典音樂盛會,除了再次顯示LEXUS為精緻藝術普及化所作努力外,更希望藉由世界級演藝團體來台表演,以提升國內藝文活動水準,同時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12月12、13日上演的全本二幕《吉賽兒》芭蕾舞劇,以淋漓盡致的情緒張力、深情無悔的幽魂獨舞,邀您走入白色芭蕾的極致藝術。14、15日則首度搬演俄羅斯著名編舞家佛金的舞碼《火鳥》,俄籍舞星演出俄國作曲家與編曲家的經典舞劇,原味詮釋,精采可期。《仙女們》純白芭蕾群舞的飄渺之姿,構築如夢似幻的鏡中仙境;《火鳥》綻放音樂最斑斕色彩,舞出炫技如焰的俄羅斯神話;《天方夜譚》一千零一夜,華麗至極的芭蕾史詩,釋放魅惑的感官盛宴。經典壓軸夜12月16、17日,全本三幕《天鵝湖》,永恆飛舞的白色羽翼,黑天鵝32圈鞭轉傳奇,浪漫天鵝湖,將邀您沉醉在最經典的美好中。

基洛夫芭蕾舞團名氣響亮,舞星名伶更是世界舞壇首選。開幕之夜《吉賽兒》將由基洛夫芭蕾舞團首席舞星─薇煦諾娃擔綱演出,深情魅力,夢幻登場。因垂死天鵝驚豔世人的洛帕特金娜,此次亦與基洛夫芭蕾耀眼抵台,異於天鵝優雅細膩的深情,2006更以嶄新面貌呈現舞迷,嬌嬈詮釋《天方夜譚》中妖豔魅惑的女舞者。眾星雲集,魅力再現。此次,基洛夫芭蕾舞團暨交響樂團來台首演,樂舞同台浩大聲勢,將讓聽眾感受古典芭蕾的極致之美。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