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歡慶5連霸冠軍真本事,SKODA Fabia冠軍特仕版限量上市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8/2019星期五)

連續五年稱霸WRC越野拉力賽組別冠軍的ŠKODA Fabia車系在台推出冠軍特仕版 ,加贈價值五萬元的冠軍特仕版套件,冠軍榮耀分享限量380台!

WRC(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世界越野賽亦稱拉力賽)乃拉力賽車運動最高的殿堂,是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Le Mans法國利曼24小時耐久賽等活動並列賽車運動中最頂尖的賽事之一。 有別於其它兩種賽事在固定賽車場內舉行,拉力賽的主要賽場是各種戶外天然地形,這樣的比賽規格也對車輛的耐用性是一個嚴苛的挑戰。而ŠKODA更是難得的連續五年獲得年度車隊冠軍!

Fabia所搭載動力引擎正是贏得2018國際引擎大獎的1.0 TSI三缸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擁有110匹最大馬力以及20.4公斤米之最大扭力,並配合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為了獲得最佳油耗表現,Fabia同時將Start/Stop引擎怠速熄火裝置以及車輛動能回收系統列入標準配備,讓這款小車性能與省油得以兼顧。此外,擁有Euro NCAP撞擊測試五顆星佳績的Fabia,具備高強度車身結構並搭配XDS+主動式限滑差速器以及四輪碟煞,豐富的被動安全配備如;六具氣囊、ESC電子行車穩定系統、MKB二次碰撞預煞系統、MSR引擎循跡控制系統等在先前已納入標準配備,目前最受消費者注目的ACC主動式定速跟車系統、Front Assist前方輔助系統(AEB)、Blind Spot車側盲點警示系統以及後方倒車警示系統,統統也都是Fabia的標準配備,ŠKODA Fabia將台灣小型車的安全規格一舉提升至最高標準!

與現行的Fabia相比,冠軍特仕版增加Easy Start免鑰匙按鍵啟動、前霧燈以及中央扶手,目前只提供單一動力引擎與單一規格配備,限量提供300台給台灣消費者; 而Fabia Combi亦同步提供搭配冠軍特仕版,限量提供80台。ŠKODA Taiwan提供「All for You四年不限里程保固、四年三次15000公里免費保養以及四年免費道路救援」,讓ŠKODA車主更輕鬆自在的共享冠軍的榮耀。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