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Gogoro 十月份掛牌總數刷新紀錄,首度躍升台灣前三大機車品牌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4/2019星期一)

電動機車領導品牌 Gogoro,於11月1日宣布十月份掛牌創歷史新高,連同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智慧電動車合作夥伴,總掛牌數 16,737台,市佔突破 20.53%,讓 PBGN 智慧電動車聯盟佔整體機車市場版圖的第二位。 其中,Gogoro 智慧雙輪在 Gogoro 3 系列與 Gogoro VIVA 熱銷帶動下,掛牌數也高達 15,153 台,為 Gogoro 創始以來最高的單月銷售紀錄。今年在各合作夥伴的產品不斷創新突破下,推出多樣性的車款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成功大幅度的打開市場接受度。隨著政府對於新購電動機車政策影響下,預期年底前將再掀起一波大量的購車潮,加速消費者選擇乾淨電動車的行列。

Gogoro 資深行銷總監陳彥揚表示:「隨著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各車款陸續推出,電動機車產品線逐步趨於完整,滿足不同生活型態的消費者需求,車款更加親民、入手門檻也逐漸降低,讓今年成為最佳加入電動機車行列的時機點,這個月份更創下紀錄寫下歷史佳績,預期這股電動機車的浪潮將持續擴大。」

Gogoro 3 系列與 Gogoro VIVA 為 Gogoro 今年主要兩大親民車款,成為民眾汰換老舊機車的最佳選擇,同時,在行政院環保署對於新購電動機車政策調整之下,預期於今年底前有購車需求的民眾將提前湧入門市選購,每年年底的電動機車購車潮將再度湧現。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