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The New AUDI A6 「創峰 者」 創科技 新巔峰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24/2019星期四)

The new Audi A6車系以智慧便捷的操作介面、周全完善的安全科技與革新的動力科技驚豔全球車壇。同時亦榮獲2019年度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高度肯定,以榜首之姿拿下最高安全首選評價Top Safety Pick+ 之殊榮!嶄新2.0升柴油渦輪增壓引擎與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的挹注,更帶來高性能兼具節能以及卓越的油耗表現。為滿足國內的消費者對於The new Audi A6全車系的渴望,台灣奧迪不僅於今日宣布The new Audi A6 / A6 Avant 40 TDI Premium車型正式售價254萬起,此外,為讓台灣消費者可更輕鬆入主四環頂級商務首選,亦新增The new Audi A6 40 TDI 與 Audi A6 Avant 40 TDI 車型,售價為239萬起,提供喜愛優雅美型車款的車迷朋友們更多元的產品陣容。

雋永洗鍊的車身設計 刻畫出極致出眾的輪廓

Audi A6的前身,Audi 100 車系自問世至今,曾五度榮膺德國權威汽車媒體《Auto Bild》雜誌所舉辦、最具權威的金舵獎 《Golden Steering Wheel Award》殊榮,更累計全球超過320萬部的銷售佳績,締造無數輝煌的紀錄與成就,奠定往後Audi A6車系在頂級房車市場無可撼動的紮實的基礎。歷經八個世代的演進優化,The new Audi A6 承繼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銳利的稜角和鮮明的肌肉線條,展現出融合優雅與動感的車格、更具科技氣息的精緻質感。由車頭綜觀望去,The new Audi A6運用更趨稜角、寬扁造型的單體式盾形水箱護罩搭配鍍鉻橫柵作為主軸,並結合車頭折線融合至兩側極具視覺張力的矩陣式LED極光頭燈組,扁平化頭燈和展現動力輪廓設計的進氣口,散發出濃厚的轎跑車格。至於車側方面,由引擎蓋緣側往後門延展的立體雕塑線條與井然有序的車頂線條,營造出動感流暢的車身輪廓設計。

優異空間機能性 締造完美寬敞乘坐體驗

The new Audi A6 相較上一代車型無論在車長、車寬與車高皆更為寬裕,車身尺寸來到長4,939 mm X 寬1,886 mm X 1,458 mm,車艙縱深比前代增加21 mm,更寬敞的頭部、腿部空間為全車乘員在日常都會移動的生活中營造更愜意舒適的空間。在行李箱容積方面,The new Audi A6 在標準模式下擁有530公升的乘載容積 。

The new Audi A6 Avant車長達 4,939 mm,比起上代車型增加5 mm,視覺放大感受更加有感。車寬與車高分別調整為 1,886 mm 與 1,492 mm,全車比例更加修長更具運動感。2,933 mm 的車體軸距則營造寬廣的車室空間,由於車身尺碼的升級,提供後座乘客更佳乘坐感受。The new Audi A6 Avant更擁有優異空間機能性,在標準乘坐模式下行李箱乘載容積為565公升,後座椅背傾倒向下折疊時可擴充高達1,680公升,結合40:20:40 分離式可傾倒後座椅背,滿足車主多樣性的用車需求。

前瞻燈光照明科技 聰明照亮每一寸行車旅程

The new Audi A6 / A6 Avant 40 TDI Premium 則標配「Audi 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單排可獨立啟閉的LED照明元件可依據路況主動調整照明範圍,避免造成對向來車眩光。同時,亦可選配視覺張力滿載的「Audi HD高階矩陣式LED極光頭燈」,透過均衡的雙排設計,運用32組可獨立啟閉的照明元件,無論在任何天候狀況,皆可敏捷的依據路況與車輛相對距離主動調整照射角度,提升駕駛更寬廣清晰的視野,展現精準細緻的照明,減輕駕駛負擔,提升行車安全。同時,「Audi HD高階矩陣式LED極光頭燈」更可於車輛上鎖及解鎖時揭示獨特動態燈光展演,即便是關閉時,也能散發先進的科技魅力。

革新直覺化科技 全方位打造更智慧、便捷的人車生活體驗

The new Audi A6車系採用同級唯一MMI touch response 觸控回饋操作介面,捨棄大量傳統旋鈕與按鍵,以12.3吋液晶螢幕為核心的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Plus、加上中控台上配置的10.1吋與8.6吋兩具液晶觸控顯示屏幕,駕駛人可切換三段觸壓力道,並依據個人需求提供彈性調整介面功能排列,如車速/引擎轉速、地圖畫面、收音機/媒體資訊等,同時結合更優化的手寫與中文聲控功能,直接於多功能方向盤上按鍵啟動,即可語音控制車內導航、資訊娛樂等多項智慧資訊功能。此外,新一代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Plus的規格更勝以往,嶄新的介面設計更具質感、1,920 x 720 像素Full HD 的高畫質螢幕解析度,以及結合Google Earth更臻細緻的導航圖資,流暢的UI使用者操作邏輯與極簡的陳列設計,每一個細節都為駕駛人打造出更體貼、直覺的操作感受。此外,系統最多還可針對7位駕駛人提供個人化設定,包含座椅、行車模式、空調及MMI touch response 觸控回饋操作介面各項功能的排列方式等項目,以前衛科技大幅提升操作上的便利性與人性化。

The new Audi A6 不僅標配無線Audi 智慧型手機介面,更搭載全新Audi connect車聯網智能服務功能,駕駛可直接於車內或透過智慧型手機myAudi App 操作「my智能救援」、「my遠端售服」、「my遠端智聯」、「my駕駛導航」、「my生活助理」共五大項服務,一指即能輕鬆啟動如遠端遙控上鎖及解鎖、尋找愛車與查詢車輛狀況報告、原廠售後服務預約等智慧功能,透過革新直覺化科技,全方位打造更智慧、便捷的人車生活體驗。

結合輕型複合動力系統 體現卓越高效節能動力科技

The new Audi A6 / A6 Avant 40 TDI Premium車型皆搭載新研發的2.0升TDI柴油渦輪增壓引擎,0-100 km/h加速僅需8.3秒,還可輸出204 hp / 400 Nm的最大動能表現。同時,The new Audi A6 車系更標配全新研發的12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結合了高馬力輸出及高效率的雙重優勢,並協助降低引擎耗能及創造更傑出節能表現之外,也提供更平順暢快的駕馭感受。根據台灣能源局油耗報告,The new Audi A6 40 TDI 每公升平均達21.2 km/l,The new Audi A6 Avant 40 TDI則可達21.3 km/l的優異表現。在壅塞的行駛狀態下,40 TDI 車型Start-Stop引擎自動啟動 / 熄火系統可以加速到15 km/h,此全新12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還可提供達5 kW 能量的動力回收,並利用車輛動能發電,進而運用電力驅動車內的電系輔助功能,達成更低的CO2 排放水準。

榮獲2019《IIHS》Top Safety Pick+ 殊榮 打造安心無虞的駕馭旅程

The new Audi A6 全車系搭載全方位的頂尖安全科系,標準配備Audi「公路行車輔助套件」與「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藉由車內「中央駕駛控制系統 (central driver assistance controller, zFAS)」 整合車內包含超聲波、中/長距離雷達與360度環景攝影機等智慧感應器,偕同偵測車輛周圍的路況與行車環境。The new Audi A6 車系更擁有同級唯一的離車安全警示系統,當車上乘員欲開門時,如偵測到後方有汽機車等移動物體快速逼近,車門可透過車內氛圍燈條與方向燈殼內側燈號警告,保護車內乘員與周遭用路人。同時,The new Audi A6 更拿下2019年度美國《IIHS》公路安全保險協會 (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高度肯定,以榜首之姿拿下最高安全首選評價Top Safety Pick+ 之殊榮!

頂級商務鉅獻 The new Audi A6 [創峰 者] 正式上市

台灣奧迪於今日宣布The new Audi A6 / A6 Avant 40 TDI Premium車型正式售價,售價分別為254萬及264萬。首波入主的尊榮顧客還可享限量購車禮遇,僅需加價5 萬元,即可升級總價值達17萬元的四環個性化S-line外觀套件,包括S-line專屬前後空力套件、側裙及專屬S line銘牌徽飾與18吋十幅式低風阻刀鋒造型鋁圈。

同時,為持續致力提升產品陣容優勢,更特別新增The new Audi A6 40 TDI 與 Audi A6 Avant 40 TDI 車型,售價分別為239萬及249萬,為喜愛優雅美型的車迷朋友提供更多元的車型選擇。誠摯敬邀所有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和層峰品味買家,親身蒞臨全台Audi 授權展示中心洽詢賞車,近距離感受這部新世代科技商務座駕的動感魅力!

The new Audi A6正式建議售價

Audi A6 40 TDI

NT$ 239萬元

Audi A6 40 TDI Premium

NT$ 254萬元

 

The new Audi A6正式建議售價

Audi A6 Avant 40 TDI

NT$ 249 萬元

Audi A6 Avant 40 TDI Premium

NT$ 264萬元

Audi A6 Avant 45 TFSI quattro Sline

NT$ 334萬元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