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 INFINITI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落幕,持續關懷偏鄉孩童、與車主揮桿行善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6/2019星期三)

2019年第14屆INFINITI車主高爾夫聯誼賽,自9月17日起於全臺北中南各區揭開序幕,總計近300位車主貴賓一同共襄盛舉,在車主貴賓熱情揮桿下,於9月27日正式圓滿落幕。歷經INFINITI多年來耕耘,以球會友、一同做公益的高球賽事,已成為車主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品牌年度盛事之一。

首度與「孩子的書屋」合作 致力關懷偏鄉 揮桿行善

INFINITI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善盡企業社會責任、致力關懷偏鄉,今年首度與台東縣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註1)合作,於賽事現場義賣偏鄉孩童為自給自足所生產的各種產品,累計募集超過30萬元,並於活動後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孩子的書屋文教基金會」,感謝車主貴賓們的善心,與INFINITI TAIWAN共同協助偏鄉孩童,幫助他們獲得更好的環境與教育,灌溉台灣的未來。場上盡展激情,場下備感溫馨。

加碼送出一桿進洞獎「80,000元INFINITI購車基金」

INFINITI TAIWAN於每年賽事皆特別加碼提供「一桿進洞獎」,繼去年送出「20萬元慈善基金捐贈資格」後,2019年的參賽車主王先生以精湛球技,成功贏得「80,000元INFINITI購車基金」;除一桿進洞獎外,INFINITI更同時提供眾多技術獎項,帶給車主更豐富的賽事體驗,讓所有參賽車主滿載而歸,活動全場賓主盡歡,也歡迎各位車主貴賓來年繼續挑戰賽事,一同超越自我。

INFINITI品牌創立30週年 高爾夫聯誼賽圓滿落幕

2019年適逢INFINITI品牌全球創立30週年,INFINITI TAIWAN由衷感謝每一位參與INFINITI車主高爾夫聯誼賽的貴賓,更希望每一位車主皆在此次球賽中,盡情享受揮桿樂趣。INFINITI TAIWAN與您一同展望未來,並期待明年能有更多車主貴賓一同共襄盛舉。為感謝所有INFINITI車主的認同與支持,INFINITI TAIWAN將不斷精進,繼續提供貼近消費者的軟硬體服務、優異的車款產品及豐富的豪華品牌體驗,持續深耕台灣豪華車壇。

1:孩子的書屋:1999年由陳俊朗(陳爸)於台東創立公益團體「孩子的書屋」,迄今已擁有20年的歷史,以「子自教、弱相扶、食自耕、屋自造、經自濟、政自治。」作為書屋的理想,並以這樣的想法帶領偏鄉弱勢學生努力成長,透過陪伴的力量,改變許多孩子的未來,同時藉由引進多元學習,包含音樂、運動、烘焙、西點、建築等,讓孩子能發掘自己的天賦並找回自信,成就不一樣的未來。雖陳爸已於日前因病離世,但相信在陳爸「愛、無所畏」的精神下,孩子的書屋將永續發展,讓書屋成為偏鄉弱勢孩子的第二個家。

了解更多「孩子的書屋」:https://www.bookhouse.org.tw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