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為T-Cross上市熱身、福斯品牌攻勢再起,先推出Das WeltAuto 3.0認證中古車服務
AUTONET記者:趙惠群(09/18/2019星期三)

福斯(VOLKSWAGEN)旗下新世代車款因為搭載新的模組化平台,加上小排氣量高效率的渦輪增壓動力,還有高規格的安全配備與防護,車價十分平民化,因而搶走不少國產車訂單,市占率不斷攀升,這也帶動了福斯中古車的買氣。

9月17日台灣福斯比照德國原廠標準,推出Das WeltAuto 3.0規格的中古車服務,結合以數位化多媒體應用整合線上服務,在平板或手機上就能完成預約、賞車等服務,還獨家推出所謂的「8大保證」,讓消費者一站購足。

去年福斯在台推出全新的Polo,銷售狀況不錯,而今年福斯主打旗下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車T-Cross,台灣即將登場,預料它的時尚和高CP值,會比Polo更具吸引力,在台灣將會下一台創造巨大銷售量的重量級車款。為了新車上市暖身,同時也為了讓更多消費者可以提早或是更輕鬆地擁有一台有品質保證的VW中古車款,因此推出所謂與德國市場「零時差」的Das WeltAuto 3.0,同時打造全新全台Das WeltAuto.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經銷據點,首座首座旗艦展示中心位於新竹高鐵站附近,9月17日正式啟用,為桃竹苗地區提供服務,由台灣福斯新任總裁安士杰(Sacha Askidjian),以及經銷商揚昌汽車主管共同主持開幕儀式。

按車商所說的8大保證,包含透明車歷、七天購車鑑賞、一年無限里程原廠保固、原廠品質認證、舊車換購保證、交易權益保障、尊榮行動禮遇及無限里程道路救援,其實這所謂的8大保證,大多數有原廠認證中古車的車商,也有相似的服務,Das WeltAuto 3.0似乎沒有非常特別,不過我們在發表會現場看到真正特別的是車齡,展間裡的車和新車沒有兩樣。

按車商所說,Das WeltAuto 3.0的中古車車多半是0到3年,車源主要是來自於展間試乘車台灣福斯的公務車和員工租賃車等企業用車,車齡在一年內。另外有長期租賃車和來自中古車拍賣場的 企業車源,車齡多在1到3年,其他才是一老車主舊車換新淘汰的,或是寄售車。

台灣福斯表示,規畫和現有的Das WeltAuto 3.0,全台有有7個據點,車商表示,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強調的是安全、透明和方便的交易程序,並且採取德國原廠標準的檢驗和標準化的流程,進行車輛把關,並採數位化整合線上服務,使購車流程化繁為簡,從消費者開始於網路上研究車款到進入購車程序,一連串的消費行為都將更簡便,並藉由數位化的服務,提升顧客購車的滿意度。

除了打造消費者導向的線上賞車平台,操作上更貼近消費者使用習慣外,更建立完整的車輛履歷,使銷售資訊透明完整,現場人員經過Das WeltAuto.德國原廠認證,為車主們鑑定愛車和保固服務,同時提供車主們寄售服務及協助換購新車;一站完成所有銷售與售後服務,徹底簡化車輛交易的繁雜流程。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為Das WeltAuto. 3.0全新上市,即日起至10月底,凡購買福斯認證中古車即送6,000元原廠精品;原福斯車主換購福斯新車最高享20000元加油金;年底前寄售車輛更享免檢查費用之禮遇。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