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千人齊聚周末野餐,「Volkswagen FUN Together」嘉年華展現品牌親和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6/20/2019星期四)

要能夠拉近與車主的距離,車主活動可說是相當重要的一環,台灣福斯日前於台中都會公園舉辦「Volkswagen FUN Together」品牌嘉年華,並擴大舉辦車聚活動,同時首次以野餐為主題,邀集全車系車主共度美好的周末時光。當天除了全天候不間斷的表演和【FUN駕安全】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體驗,更透過此活動與My Volkswagen APP讓車主們即時分享、交流心情,總計近兩千人參與。

除了多項精彩活動,台灣福斯規劃了五大主題【FUN駕安全】、【FUN聲歡鬧】、【FUN縱玩樂】、【FUN肆野餐】、以及【FUN心福斯】,而本次活動報名最為熱烈的便是【FUN駕安全】,讓與會車主們體驗到IQ.DRIVE智能駕駛輔助系統,透過實際操作各項系統如ACC 主動式固定車距巡航系統、主動式車道修正輔助系統、Park Assist 自動停車輔助系統,以及RTA後方橫向車流警示系統等,讓車主們更能感受科技為全家大小帶來的全方位守護。

【FUN心福斯】則規劃安全講座和各項原廠精品配件展示,同時,日前掀起話題的當紅「不意外家庭」也在活動中現身,與大家一起於草地上野餐,吸引眾人爭相合照,成為另類焦點,不僅如此,新上任的台灣福斯總裁安士杰,更是發放精美小禮物,與大小朋友們共同度過美好的周末午後。

台灣福斯汽車精心規劃此次品牌嘉年華,秉持「以人為本」的品牌核心思想,透過品牌嘉年華與My Volkswagen APP的交流與互動,凝聚車主力量,要讓Volkswagen Spirit 福斯精神持續燃燒。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