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0.0000000000001加速到96km!LEXUS釋出QZ 618 Galactic Enforcer Jet官圖
AUTONET記者:Allan(06/13/2019星期四)

「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終於在台灣上映!相信絕大多數觀眾看完後在討論劇情時,都會討論到主假駕駛的超炫跑車,也就是LEXUS提供的RC F,這部車的外表看似與市售車款沒有甚麼差別,其實內在可是比市面上任何一台跑車還要強悍,近日原廠也釋出在電影裡出現的LEXUS QZ 618 Galactic Enforcer Jet的完整照片。

在此次電影中出現的LEXUS RC F是繼Marvel系列電影中的黑豹後,第二款使用車廠旗下性能跑車的電影,這部性能跑車本身就有強悍的動力表現,但是在按下紅色按鈕後,這部車就成了名為QZ 618 Galactic Enforcer Jet的太空船,這也是全宇宙唯一使用Umbra Black烤漆的車款。

既然搭載外星科技的車自然需要一些獨特的項目,這部車不僅具有銀河定位系統IGPS,AMAZON的Alexa更是擁有全宇宙超過七萬億種語言,內部使用31點式安全帶座椅,可以保護乘客在高速行駛時的安全,動力採用LEXUS最新的QPST技術,提供EcoDrive、SportDrive、QuantumDrive三種駕馭模式,從0-96km/h的加速表現更只需要0.0000000000001秒就可以完成。

看完以上的功能,是不是也會想要一不這樣的車呢?但在這些車上出現的新功能都只會在電影中出現,這部名為LEXUS QZ 618 Galactic Enforcer Jet雖然是只在電影中出現的特殊車款,但是這些獨特的設計卻也反映出LEXUS對旗下車款未來的想法。

 
LEXUS 日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