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NISSAN全新Sylphy軒逸登場,雙生的Sentra裕隆日產明年第一季導入國產化
AUTONET記者:趙惠群(04/23/2019星期二)

TOYOTA全新一代Corolla Altis已全球開賣,在台灣更是買氣衝天,總代理和泰汽車更是訂下年販3.2萬台的目標,相形之下,NISSAN的Sentra顯得黯然消魂,在上周揭幕的2019上海車展,NISSAN終於推出全新14代的Sylphy,大陸場稱之為軒逸,它也正是中國版的Sentra,論造型的時尚與運動感,並不輸Altis,按上海車展開出的規格,它還有很先進的互聯科技和主動安全配備。

台灣裕隆日產表示,台灣全新一代國產化Sentra希望趕在年底前台北車展導入市場,不過那只是理想,上市時間應該是在2020年上半年。全新第14代Sylphy採用比現役車款更低的車身和流線型外觀,以便降低風阻,其風阻係數Cd值為0.26,按官方說法,它和日產GT-R超跑擁有齊鼓相當的空氣動力學表現。車頭採用全新的V-motion 2.0設計語彙的設計,搭配黑色進氣格柵,搭配銳利而結合LED日行燈的鷹眼頭燈,極具視覺衝擊力,前保桿下還有L形的飾框整合霧燈組,車側有從前輪拱腰線延伸到後輪拱的立體腰線,還有立體的下擺摺線,動感十足。按陸媒的推測,它的車身尺碼也比原車型放大,車長寬高4641×1815×1450mm,軸距2712mm。

新一代Sylphy搭載日產代號HR16DE Gen3三代1.6升全新汽油引擎,官方並沒有透露其相關數據,其最大馬力應為108 到 117 hp,匹配XTRONIC CVT智能無段變速箱,燃油效率顯著提升,其平均油耗為百公里4.9升(根據中國工信部標準),比現役的5.2升明顯提升。另外在轉向系統、懸吊和車身結構剛都有所提升,強化車輛的操控性能。

此外,更寬的車身與長軸距,讓車室空間更加寬闊,配合三維多層(3D Multi-Layer)人體工學座椅,為5名駕乘者提供更加寬敞舒適的駕乘經驗。車輛內飾擁有動感黑、淺灰色以及棕褐色三種色調可選擇,其中棕褐色版本的座椅配以時尚的鑽石紋縫線的座椅。

車內也配備三區獨立空調,配備 7吋 彩色TFT儀表屏,顯示行車和車輛感測器的相關資訊,中控配備8吋高解析度螢幕。內建多媒體系統和智慧手機互聯與智慧語音聲控功能,以凸顯日產智行的品牌圊神。同時,IDM集成動態控制模組能夠在車輛遇到碰撞或起伏路面時,透過主動煞車減速,快速改善車輛的操縱性能和駕乘穩定性。另外也配備ITC智慧循跡系統、IRC智慧行駛舒適控制系統和油門誤踩智慧修正(EAPM)等安全輔助科技。

全新Sylphy也搭載全的主動安全科技,內含IFCW前方防撞預警、BSW變換道盲區警示、LDW車道偏離警示、CTA倒車車側警示和IDA智慧疲勞駕駛警示等系統,以降低事發生風險。

 
NISSAN 美日/日產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