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歡迎來展間喝茶!中華三菱攜手立頓推廣友善環境
AUTONET記者:衛清風(04/03/2019星期三)

珍惜我們的生活環境,可說是近年來國人共同的目標。2019年中華三菱以企業行動力支持環境永續,即日起全台126間服務據點將提供聯合利華旗下經國際雨林聯盟認證之「立頓茗閒情」茶包供社福單位免費索取,並同步邀請回廠保養之車主一起享用,來三菱靜心喝好茶。

中華三菱長期投入「偏鄉農村社區夥伴發展計畫」,透過社會企業鄰鄉良食的協助,持續擴大在地採購量,不僅提供全台部落小農穩定的產銷通路,更堅持採購有機無毒的作物,以友善農耕照顧大地。而這樣的理念正與立頓的茶葉永續採購理念相同,在產品生產的同時,也能兼顧環境及土地的永續利用,減少對土地的危害。

因此,2019年中華三菱與立頓攜手合作,共同回饋社會,即日起「立頓茗閒情」茶包將於中華三菱全台126間服務據點提供社福單位免費索取服務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也同步於中華三菱「候鳥健檢」偏鄉車輛維修服務及「向下扎根」技職學校參訪中發送倡導,預計將能回饋近2,000個社福團體、偏鄉車主及技職學校學子共同享用。

台灣中式茶包第一品牌「立頓茗閒情」以友善環境為出發點,投入2年的籌備期,輔導300位茶農與國際標準接軌,提高產量的同時並減少對土地的危害,至2017年底經認證的台灣茶園面積達96公頃,相當於4個大安森林公園的面積,成為第一家以台灣在地茶取得與國際接軌的雨林聯盟認證的茶包品牌。中華三菱期望透過此次CSR外溢效果的擴散,能將好茶與友善大地的理念一起推廣出去。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