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三陽、南陽關注偏鄉醫療需求,以HYUNDAI Grand Starex推動遠地早療行動教室計畫
AUTONET記者:衛清風(12/20/2018星期四)
 
作為「遠地早療行動教室」的Grand Starex,能夠載人也能夠載物,協助早療資源服務順利送達南投仁愛山區。
 

為了讓國內偏遠山區發展遲緩的兒童得以受到妥善的早期療癒照顧,並且在學習路上不再因為外在環境因素而受到阻礙,三陽工業、南陽實業關係企業朝陽租車,首次以公益夥伴身份,與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埔里基督教醫院攜手共同參與「遠地早療行動教室計畫」,提供全新HYUNDAI Grand Starex作為可靈活移動且高機動性的行動教學空間,讓國內更多有需要的孩童,不僅在學習成長的路上得以行無礙,同時也能在接受早期療育的過程中,獲得專業醫護人員的照料。

 
「遠地早療行動教室計畫」由三陽工業暨南陽實業吳麗珠副董事長(右)、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陶華君執行長(中)、南投埔里基督教醫院董事長黃敏生醫師(左)於今日正式啟動。
 
為了幫助偏遠山區發展遲緩學童的學習路上,往往容易因受限距離、環境、有限資源等因素,導致學習過程與授課品質受到影響,三陽工業、南陽實業與關係企業朝陽租車特別提供Grand Starex,作為此次「遠地早療行動教室計畫」中的行動車輛,並在埔里基督教醫院規劃下,以每周四條路線深入南投縣仁愛鄉33個部落,為0到6歲發展遲緩的孩童提供專業且適切的早療教育。三陽工業暨南陽實業吳麗珠副董事長表示:「這次很榮幸,三陽工業、南陽實業與關係企業朝陽租車第一次參與以「行動車」為概念出發的公益活動,我們特別挑選最適合開到偏遠山區、能夠載人也能夠載物的Grand Starex作為『遠地早療行動教室』,協助早療資源服務順利送達南投仁愛山區。」

擁有大動力、大空間優勢的Grand Starex,以行動式教學空間為概念改造下,並發揮原有載人與載物的最大效益,後廂車室空間擺放學習書桌椅、照明等設備,車體周圍更增加邊帳帷幕,讓孩童在學習的過程中可免於受到外界的干擾、增加學習的注意力;為了讓行動教室能穿梭偏遠鄉鎮,Grand Starex的2.5L直四渦輪柴油引擎,搭配先進共軌燃油噴射技術,提供170hp最大馬力,豐沛飽滿的45kgm峰值扭力在2000rpm低轉速便可湧現,結合後輪驅動與五速手自排變速箱傳遞設定,讓Grand Starex能輕鬆應對山間偏鄉的陡峭爬坡路況,藉由僅5.6m最小迴轉半徑的優勢,利於在山路中展現靈活操控,提供孩童不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未來,三陽工業、南陽實業希望更多企業、善心人士共襄盛舉投入早療計畫,幫助偏遠山區更多需要幫助的兒童。

 
Grand Starex車體周圍增加邊帳帷幕,讓孩童在學習的過程中可免於受到外界的干擾、增加學習的注意力,能在接受早期療育的過程中,獲得專業醫護人員的照料。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