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輪胎碰地就摩耗,用不滿意可以退!普利司通全系列轎車胎推60天滿意保證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16/2018星期一)

購車旺季來到,輪胎大廠紛紛祭出強勢行銷策略搶市,普利司通(BRIDGESTONE)七月推出兩條年度新胎,濕地操控強化的高級胎Turanza T005和高性能胎Potenza S007A,此外,全系列輪胎也推出業界罕見的60天滿意保證活動,60天內不滿意保證退還。

台灣普利司通輪胎今年成立36周年,特別推出滿意保證活動,自2018年7月16日起至12月底止,60天內產品不滿意保證退還,品牌全系列轎車胎不限花紋,自換裝起60天內或里程3000公里內,在體驗過後,對產品不滿意則保證退還,但消費者需負擔工資和產品價差。

至於兩條新胎,也適用此一活動,這兩條高級胎在乾濕地性能和產品壽命上都大幅精進,其中Turanza T005是以原有的T001進化升級的全新高級胎,在濕地操控上特別強化,藉由胎肩和胎面大容量的排水溝槽等優化的設計,使得輪胎排水性提升,同時增加接地面積,另有高剛性的圓弧形溝槽,可以避免輪胎肩部突起,而達成接地面最積最大化,讓車子在濕地上的抓地力提升。

高性能輪胎Potenza S007A透過Kevlar纖維與混合螺旋技術,S007A的剛性顯著提升,強化乾地性能表現,另有圓弧胎塊和平整花紋塊設計,可讓輪胎胎面變形在潮濕路面上,有更大的接觸壓力和面積,加上胎塊和溝槽更堅固,讓輪胎有更好的破水性,避免水漂現象。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