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8台北車展報導:DFSK C32大穩發雙廂貨卡全台首發!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02/2018星期二)

在推出穩發商業車成為多年來國內小發財級距最新世代產品之後,總代理合同興於本屆2018台北世界新車大展上,更於DFSK攤位上首度讓「C32大穩發」這國內當今首款雙廂貨卡首度與國人見面,預計將在不久之後上市的這款新車不但提供更多樣化的機能表現,也將讓商業車買家擁有更新的選擇!

DFSK首發了全新的C32「大穩發」商業車(C32XA21SE),可是國內目前首見雙廂四門四座多功能貨卡,除了具備多樣化的乘載機能以外,還兼具更寬敞的艙內乘載空間,除了外觀造型更洗鍊之外,車室內也採用全新的駕駛控台等等,更首度導入了數位儀表配置,此外,在整體配置上也以人性化為目標,而因為國內法規修改,也得以讓這款雙廂四門四人座貨卡可以合法上路,原有穩發就已經以單廂半的優異空間機能表現獨步市場,這次可以合法乘坐四人(含駕駛人)的大穩發,除了成為車展唯一展出全新世代多功能貨卡之外,也成為當前市場上唯一的雙廂小型貨卡。



此外,根據總代理合同興表示,全新的C32「大穩發」商業車(C32XA21SE)動力系統搭載汽油1.5L可變氣門引擎搭配五速手排,可輸出最大馬力101.6ps/6000rpm與峰值扭力14.1kgm/3600rpm,最高車速可達140km/h,而貨床載重則為410公斤,依照之前穩發車系就已經提供同級距最佳油耗表現看來,大穩發也不會太差,而且輸出也更為強勁。


當然,穩發車系原本就已經相當受到歡迎的引擎採用鏈條取代傳統皮帶的設計,在大穩發所搭載的汽油1.5L引擎也同樣具備,另外包括強化的工字樑底盤結構等等優點,不但機能已經超越目前市場的小型貨卡,而且更是全新世代全新設計概念提供商業車買家最佳多用途選擇,讓載人載物的多樣需求可以一次實現。

關於全新大穩發雙廂貨卡上市的後續消息,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持續追蹤。


 
車展消息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