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國產車安全配備大戰開打,LUXGEN發表改款S3追加6氣囊+12安全配備+AR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6/2017星期二)

你也許不該再嫌棄國產車的安全配備給太少,至少12月25日起,有兩大品牌推出年度小改款新車,把安全的規格拉到和進口車等量齊觀的地步。12月25日起你對國產車安全配備的刻板印象應該會改觀,25日TOYOTA代理和泰汽車針對Sienta,推出標配六安(六顆安全氣囊),同一天,納智捷LUXGEN發表2018年式改款S3中小型房車,不只是給六安,你想要的數位與安全配備都加上去,還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配備也納入。



S3此次改款完全鎖定年輕世代買家,外型和內裝加色又加料,更全面提升安全規格,各項數位娛樂及通訊配備都是標配,更也比照U5,把AR擴增實境等前瞻科技都納入,車價更是下壓到55.9萬起跳。全車系共有四個車型,包括3D安全經典版、3D安全豪華版、APA智駕版和AR環景旗艦版,售價各為55.9萬、59.9萬、65.9萬和68.9萬元。另外,S3也比照U5也提供雙色車配置,新增光漾紅與炫光藍車色,並且提供Two-Tone 個性化雙車色做為選配,具有黑色的車頂塗裝。


納智捷總經理蔡文榮表示,現在的年輕世代買家購車都會掌握充分的購車資訊,購車前還會詳加比較各同級車的CP值和車子的安全性。因此,LUXGEN S3主動將各項數位配備和安全配備,全部都提供給車主,也唯有如此才能吸引年輕買家的目光。

LUXGEN S3小改款,其實可以說是一台向LUXGEN U5致敬的作品,改款都比照U5的思維,首先是安全規格的提升,業者號稱它是60 萬以下就配有6具安全氣囊。另外還加上標配ESC動態車輛穩定系統、TCS循跡防滑系統、HSA斜坡起步輔助系統及Side View⁺、倒車CCD、TPMS全時胎壓監測系統、ABS防鎖定煞車系統、BOS⁺煞車優先系統、BAS煞車輔助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EBD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HBB液壓煞車增壓系統、ESS緊急煞車警示系統等12項主動安全配備。


內裝部分,大致上維持原來的設計與格局,僅在皮椅做些更動,有新的千鳥紋壓紋。重點是安全輔助科技的導入,除了入門的3D安全經典版和3D安全豪華版,中控台維持原有的9吋觸控螢幕外,APA智駕版以及AR環景旗艦版則比照U5,配備12吋觸控螢幕,同時也因此把U5最大賣點前瞻科技和駕駛輔助系統,也移植到S3之上。



APA智駕版以上提供APA智駕輔助停車系統, AR環景旗艦版導入最新的AR View+ System行車AR影像系統,整合包含環車AR安全影像、AR底盤透視影像、開門防後撞影像、無盲點車前影像、車頭雙側影像、無盲點車側影像、360度環景影像、後視LIVE影像等共12項前瞻安全輔助系統。

而車商也特別展示S 3的鋼樑結構,和U5送去西班牙做撞擊測試的測試車的結構,說明兩者是鋼材與結構是相同的,藉以說明S3車身剛性和安全結構。而發表會中,車商也找來裕隆納智捷籃球隊的八位中鋒、後衛,再加上發表會主持人,共九人坐進車內,說明S3有較同級車寬敞的車室空間。


至於S3的動力和變速箱並沒有更動,動力採用原來單一1.6升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16hp,最大扭力15.3公斤米,匹配可模擬7速自排的CVT無段變速箱。



為吸引年輕族群家上門,LUXGEN全面讓利,除了配備和安全規格提升,帶來更高的CP值,也推出購車配套措施,推出好事成3專案:3萬元車子開回家,另外首年前半年0月付,後半年有超低月付3333元。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