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349萬起!全新LAND ROVER Discovery伴你翻山越嶺!
AUTONET記者:Anyway(09/01/2017星期五)

九和汽車在 8 月 31 號正式發表了第五世代的 LAND ROVER Discovery,本次共導入汽柴油兩款引擎,各引擎又細分成入門的 SE 與高階的 HSE 兩種等級,售價並沒有調漲,SE 建議售價 349 萬元起、HSE 建議售價 379 萬元起,全車系皆提供「0 負擔 5 年原廠保養專案」。


全新第五世代的 Discovery 在外觀上拋棄了自 1989 年延續自今的 Box 方盒子外貌,融入了更具都會時尚的車身線條,使得全車風阻係數僅有 0.35 Cd。而經典的蚌式引擎蓋、階梯式車頂,與非對稱式尾門等設計依然保留在第五世代的車款上。

基於全新 D7u 鋁合金平台打造的第五世代車款的車身尺碼為 4970×2073×1846mm,全車系車頭標配精緻的 LED 大燈組;在 A、B 與 D 柱等地方採用塗黑的設計,而 C 柱則從車側延伸到車頂,並採用與車色相同的配色,營造出特別的懸浮式車頂視覺感受。


來到車內會發現,內裝整個大蛻變,全車也維持 2+3+2 三排 7 人座設定,並結合 Command Driving Position 指揮家駕駛座設定,讓車能乘客擁有絕佳的視野。並導入全球首創的智慧座椅收折系統,透過後車廂的控制按鈕,或是中央觸控螢幕來收折或展開車內的二、三排座椅,在 12 秒內就能將第三排座椅躺平,二三排座椅完全躺平後可提供高達 2406L 的置物空間。







動力部分,第五世代車款共導入了 3.0L 的汽油與柴油動力選項,皆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3.0L Td6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 254hp 最大馬力與 61.1kgm 的最大扭力;而 3.0L Si6 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最大馬力上探 335hp,而最大扭力則來到了 45.8kgm。







 
LAND ROVER 英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