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環保或奢華任君挑選,PORSCHE Panamera油電與長軸車款齊發!
AUTONET記者:Anyway(08/18/2017星期五)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繼今年初春節在發表第二代 Panamera 後,在 8 月 7 號舉辦Panamera 4 E-Hybrid 油電混合車與 Panamera 4S Executive 長軸版車款的預賞會,在現場也公布了售價,Panamera 4 E-Hybrid 新台幣 598 萬元起,Panamera 4 E-Hybrid Executive 新台幣 648 萬元起、Panamera 4S Executive 新台幣 808 萬元起、Panamera Turbo Executive 新台幣 1068 萬元起。

Panamera 4 E-Hybrid 搭載全新的 2.9 L V6 雙渦輪引擎及電動模組,綜效馬力達到 462hp,足以媲美 911 Turbo 的動力輸,可在短短 4.6 秒之內從靜止起步加速至時速 100km/h。另一方面,該車型的純電動模式下,最高時速可達 140km/h,最遠行駛達 50 公里,平均每百公里油耗僅有 2.5 公升 (根據 NEDC 標準計算)。



除了 Panamera 車型上固有的「Sport」 及「Sport Plus」駕駛 模式外,在 Panamera 4 E-Hybrid 車款上還有油電混合動力系統專屬的 E-Power 純電動模式、Hybrid Auto 自動混合動力模式、E-Hold 節能 模式,與 E-Charge 充電模式,更添駕駛樂趣。

在長軸的 Panamera 4S Executive 方面,擁有比一般車款更寬裕的車內空間,軸距多了 150mm,來到了 3100mm,車內後座採用仿如貴賓廳風格,腿部空間多了 110mm,想在車內翹腳看報紙是輕而易舉,並標配全景式玻璃天窗與遮陽簾,車身總長來到了 5199mm。





後座娛樂系統優異的連線功能意味著乘客將享有一個便利的 高科技工作環境。


動力系統部分,長軸版的 Panamera 和 Panamera 4 兩者皆採用全新開發的 3.0L 渦輪增壓汽油 V6 引擎,輸出最大馬力達 330hp、燃油效率比先前的引擎提升了13 %,搭配 8 速 PDK 變速箱。Panamera 0-100km/h 的加速時間為 5.5 秒,急速上探 264km/h,而 Panamera 4 0-100km/h 加速時間為 5.3 秒,極速可達 262km/h。
寬敞的座艙可提 供額外的腿部空間,帶來更高的舒適感。



長軸版車款全車系標配全景式玻璃天窗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