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PEUGEOT預計年底前推Traveller,如何命名由你決定!
AUTONET記者:Chappy(08/16/2017星期三)

數個月前,曾有網友捕獲PEUGEOT旗下大型MPV(或稱Minivan級距)-Traveller在路上進行測試,破解並釐清外界對於負責PEUGEOT於台灣市場之營銷業務的代理商寶嘉聯合是否引進該車型的謠言及揣測!

對於部分三代同堂的大家庭而言,普通乘用MPV往往難以應付一家大小出遊的乘坐需求,但若越級到商用領域,在舒適度及質感的呈現卻也將因此犧牲。因此,身處兩者之間,兼顧空間機能及乘坐質感的Minivan無疑成為最佳選擇。

作為同集團的CITROËN SpaceTourer及TOYOTA ProAce的雙生車款,PEUGEOT Traveller同樣基於EMP2模組化底盤所打造,並擁有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多變的生活機能。針對不同使用需求,PEUGEOT提供Compact、Standard及Long三種不同軸距車型,並提供5∼6人座的座位配置。

PEUGEOT Traveller在國外提供多款柴油動力選擇,以英國為例,動力系統包含BlueHDi 95、115、150及180等引擎形式,並搭配六速手排或自排變速箱。此外,針對商務需求,PEUGEOT另提供Traveller Business商務車型。

根據本報稍早致電寶嘉聯合,該公司公關經理表示PEUGEOT Traveller之正式售價、動力規格及車型配備尚待內部研議;不過,確定的是,PEUGEOT Traveller將導入多種軸距車型,並規畫於年底前推出。而目前該級距僅HYUNDAI Starex及SSANGYONG Stavic兩款韓國Minivan作為Traveller的直接對手,但若寶嘉聯合以打算以豐富配備的Traveller越級吸引更大型的T6及Tourneo Custom也不無可能。

隨著PEUGEOT Traveller的即將導入,寶嘉聯合稍早在台提出中文名稱命名活動,根據第一階段投票結果,進入決賽的候選名稱包含「旅行者」、「領航家」、「獅子王」、「萃活樂」及「旅行獅」等五個名稱。決選活動則於稍早展開,並預計將於23日票選活動結束後公布PEUGEOT Traveller之正式中文名稱。

 
PEUGEOT Traveller和CITROEN SpaceTourer互為雙生車型。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