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90車系全員到!VOLVO V90與 V90 Cross Country 243萬起
AUTONET記者:Anyway(07/20/2017星期四)

今年是 VOLVO 九十周年,國際富豪汽車 7 月 19 號也正式向國內市場發表 VOLVO V90 與 V90 Cross Country,在台灣市場上 VOLVO 旗艦的 90 車系終於到齊。本次引進的兩款車皆提供雙動力與雙車型,售價243 萬元起。讓喜愛旅行車的朋友們除了現今市面上的 MERCEDES-BNEZ E Estate、AUDI A6 Avant,以及剛上市不久的 BMW 5-Series Touring 外,又多了個新選擇。

國際富豪汽車這次引進的 V90 動力為汽油 T5 與柴油 D4,就車款等級而言共分成入門的 Momentum 與高階的 Inscription 兩種,共計四款車型;而強調越野能力的 V90 Cross Country 則是汽油 T6、柴油 D5,同時也推出了入門的 Plus 與高階的 Pro 車款,同樣共四種車型。兩者最大的不同在於,基於越野而生的 V90 Cross Country 比 V90 車體離地高度多了 60 公分,並提供 AWD 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在正式售價方面,比先前曝光的預售價最多調降 9 萬元,在 V90 汽油款 T5 方面,入門的Momentum 為 259 萬元起,高階的 Inscription 售價 309 萬元起;柴油引擎的 D4 Momentum 售價 243 萬元起,高階的 Inscription 售價則是 293 萬元起。

至於 V90 Cross Country 部分, 汽油的 T6 Plus AWD 售價 286 萬元起,T6 Pro AWD 售價 336 萬元起;D5 柴油動力方面, D5 Plus AWD 售價 276 萬元起、 D5 Pro AWD 售價 326 萬元起。

這樣的價位或許跟雙 B 比起來有些貴,但是魔鬼藏在細節裡。向來以安全聞名全球的 VOLVO 在 V90 與 V90 Cross Country 車上提供了不少被雙 B 列為需要額外加價的選配,像是 MERCEDES-BNEZ 需要加 56000 的豪華型多區恆溫空調,在 V90 上列為標配;加價 59000 的智能定速輔助系統同樣也是 V90 的標配。這樣一加一減下來,若要以相同的配備來比較,VOLVO V90 在價格上是佔有相當大的優勢。

而 LKA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 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與原廠第二代 Pilot Assist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同樣也是標配。甫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BLIS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 統含轉向輔助」與「Oncoming Lane Mitigation對向來車閃避輔助系統」也是無須額外加價即能擁有。

 
V90 Cross Country
 
 
V90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