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版ProPilot半自動駕駛上身,2018年式INFINITI Q50日本量產中!
AUTONET記者:Chappy(06/07/2017星期三)

INFINITI於今年稍早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全新2018年式的Q50小改款車型,為了讓新車能順利在2018年進駐各地的展示中心,INFINITI日前宣布,小改款Q50已在稍早於其設立於日本栃木縣的工廠啟動量產。未來,該廠出廠的Q50將外銷至美加、歐洲、甚至是台灣等全球市場。

「新年式的Q50擁有符合於INFINITI高規格標準的卓越品質及實力。」INFINITI全球總裁暨董事長的Roland Krueger相當自信地如此評論道:「我們的工程及生產團隊正積極量產新改款的Q50,並相當期待能盡速將我們的優質產品交付到全世界的消費者手中。」

自2013年上市至今,以時尚、動感兼具的優雅造型作為特點的Q50在短短4年內便售出將近21萬輛,成為當今INFINITI最暢銷的車款。Q50車系在今年稍早推出了小改款車型,但更動幅度並不大,僅針對外觀細節做更精緻的修改。

如重新設計後更具運動風格的前保桿進氣壩造型、新款霧燈、近似於Q60的尾燈燈光配置和更加精細的水箱護柵造型等,均為新年式Q50所具備的特色。

既然原廠都正式量產了,相信新年式Q50將於不久後在各市場陸續開訂。INFINITI提供Q50車系Sport、Pure和Luxe三種車型,並將依據車型差異搭配不同風格之配備。最高階的Q50 Red Sport 400則將採用3.0L渦輪引擎,並具有多項專屬造型設計及配備。不過,實際上市之車型陣容及配備差異仍將根據銷售策略而可能有所出入。

值得一提的是,自2018年式起,Q50將搭載最新版本的INFINITI自動駕駛科技-ProPilot。雖然以目前為止,該功能仍將因交通環境而有所限制,如僅適用於低速行駛、塞車回堵車況或固定車道之高速公路巡航等狀況;但對於有需要的車主而言,已是相當實用幫助!


 
汽車設計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