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全新AUDI R8 LMS賽車首度現身台灣!品牌大使李勇德奪得台灣大賽車開幕賽佳績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19/2016星期二)

四環品牌全新戰駒首度登台亮相!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在台灣大賽車駕駛全新AUDI R8 LMS ─ 依照GT3賽事規格所打造的全新賽車,與全台好手一同競技,分別在開幕賽的衝刺賽和耐久賽中獲得雙回合冠軍!AUDI Taiwan預告五月份發表New R8 Coupé V10 / R8 Coupé V10 Plus以及即將在10月份登場的2016 AUDI R8 LMS Cup 台灣站,以AUDI Sport的競技靈魂,引爆四環品牌速度傳奇!

全新AUDI R8 LMS戰駒現身台灣
在國外賽事屢獲佳績、戰功彪炳的全新AUDI R8 LMS賽車首度開上台灣賽道進行比賽,符合GT3賽事規格,最高可爆發出585hp的最大馬力,也是讓現場車迷們引頸期待的熱門話題!AUDI品牌大使李勇德在第一回合的10圈衝刺賽以17:14.448的佳績領先所有車手,並順利奪得第二回合第一起跑排位;第二回合的60分鐘耐久賽充分發揮亞洲利曼賽(Asian Le Mans)雪邦站獲取的經驗,最終勇奪第一名,為全新AUDI R8 LMS在台灣寫下佳績!

New R8 Coupé V10 / R8 Coupé V10 Plus與2016 AUDI R8 LMS Cup即將連袂登台!
為帶領台灣車迷體驗四環品牌競速精神,AUDI Taiwan將在5月發表New R8 Coupé V10 / R8 Coupé V10 Plus,同時預告10月份2016 AUDI R8 LMS Cup也將以全新AUDI R8 LMS賽車陣隊登台,四環品牌將繼續以AUDI Sport競技靈魂,引爆最熱血的速度傳奇,敬請期待!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