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59.8萬限量500台發售!MITSUBISHI 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迎接豔夏
AUTONET記者:邱志翔(04/18/2016星期一)

MITSUBISHI在2007年推出了都會小車Colt Plus,主打省油、靈巧小車確有大空間機能,深受年輕世代與首購族的喜愛,在2013年時,中華三菱再推小改款車型,一改過去渾圓太過可愛的外型,車身鈑件以菱角線條代替,2014年底推出了結合跨界風潮的Colt Plus X-Sports,2015年結合籃球運動推出了Colt Plus X-Sport 勁攻版特仕車,而2016年最新力作則是搭著即將來臨的夏季豔陽,以海洋時尚風為主題推出了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同樣限量500台,並以59.8萬超值價格搶市,不只鎖定30歲以上年輕族群,更瞄準社會新鮮人。


海洋風藍白勁裝上身
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以象徵海洋波浪的藍白跳色賦予其更年輕、活潑的動感氛圍,外觀在窗框下緣延伸至D柱以簡約的藍色線條勾勒,並在前三角窗下方加註法文「BON VOYAGE(一路平安)」代表著給予車主的祝福,葉子板則點綴海軍風的船錨造型車貼,整體造型雖變化不大,但卻給人格外清爽的洗鍊感。





內裝延續了外觀的海洋元素,包含中控台、座椅、排檔座、冷氣孔、置杯架、空調旋鈕、車門飾板、地墊都換上的藍白配色,打造出清爽的艷夏海洋環艙,營造出車室無形的清涼感受。






極光數位儀表、TPMS胎壓偵測系統
除了內外觀的升級外,科技配備方面,才是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超值之處。搭載了同級獨家首創的極光數位儀表,除了可隨心變換儀表顏色、多種旅程資訊顯示、警示燈號圖像化外,還可顯示倒車顯影、TPMS胎壓偵測等重要資訊,讓車主更直覺的掌握車輛狀況,以提升駕馭安全性;另外包含PUSH START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IQ感應鑰匙、遙控電動啟閉尾門也都納入配備行頭,以超越同級的高端配備,提供車主最舒適的駕馭樂趣。




全新進化變速系統,強化爬坡能力與提升行駛順暢度
動力部分與標準版本並無差異,採用一具排氣量1499c.c. DOHC直列四缸汽油引擎,動力輸出分別為112hp/6000rpm的最大馬力與15.0kgm/4500rpm的峰值扭力,搭配全新架化版的CVT無段變速系統,透過轉體升級與變速箱齒比變更,不僅強化爬坡能力與提升行駛順暢度,也能創造出優異的16.4km/L的平均油耗。




新銳藝術家陳誼欣跨界合作,全球唯一Colt Plus藝術彩繪車同步登場
為配合Colt Plus海洋靚行曲特仕車上市,MITSUBISHI特別與台灣新銳藝術家-陳誼欣合作推出全球僅有一台的藝術彩繪車,融合了陳誼欣的「喜洋洋」系列的三幅作所繪成,以希臘地中海風情為主題,太陽、海洋、海灘,營造出夏天開心渡假的幸福感!新車上市後,這台獨一無二的彩繪車也將於全台MITSUBISHI展示中心巡迴展出,讓消費者感受Colt Plus的夏日風情。

台灣新銳藝術家-陳誼欣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