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和泰汽車捐贈全台灣小學4萬4千套交通導護裝備,攜手守護孩子平安上下學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4/2015星期三)

和泰汽車一直秉持著「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回饋理念,致力於交通安全宣導,並以公益方式推動更安全的交通環境。由於本公司觀察到全台灣國民小學交通導護志工的裝備安全款式不一、新舊參差不齊,恐在值勤時危及人身安全,因此,為提升導護志工站崗時之安全性,自2011年起,陸續與各縣市政府接洽,發現實有導護志工裝備之需求,因此展開5年捐贈全台灣小學導護志工裝備計畫,盼能藉此加強志工們的執勤安全,並維護孩童上下學時的交通安全。

和泰汽車捐贈全台灣小學交通導護裝備,共捐贈4萬4千套

全台灣小學中有許多長期投入導護工作的志工,無論晴雨都不辭辛勞的維護全台灣小學生的交通安全,是孩子身邊的最可靠的英雄。和泰汽車於2011年至2015年,5年時間完成捐贈全台灣各縣市國小交通導護裝備,裝備包含警用等級之反光背心與指揮旗,總計共捐贈4萬4千套。和泰汽車深知導護志工們保護學童的辛勞功不可沒,希望以完備、優質、高安全性的交通導護裝備,提升志工們的人身安全,並降低孩童交通事故風險。

愛心不落人後,全台灣導護志工與和泰汽車攜手,一同守護孩子平安上下學

和泰汽車投入捐贈全台灣國小交通導護志工裝備,獲得各縣市政府單位及導護志工大隊的協力支持,和泰也將繼續投入交通安全公益事業,明年起,更將持續捐贈更新、汰換之裝備品項,為導護志工與孩童上下學的交通安全盡一份心力。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