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頂級製錶與賽車精神跨界演繹,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12月16日精彩開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13/2012星期四)
 
皇家橡樹離岸型Tour Auto 2012 限量計時碼錶,全球限量發行150只,報價101.5萬。
 

瑞士頂級製錶品牌愛彼(AUDEMARS PIGUET)於2012年12月16日星期天11:00至20:00,在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辦「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現場免費開放民眾參觀。「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現場將展出愛彼20只各式經典賽車時計,總價值超過2,000萬。除了欣賞精彩的時計展,現場還有模擬F1頒獎典禮的頒獎台,以及美麗的賽車女郎在現場陪同拍照,想體驗F1賽車現場氛圍,不妨趁著周日到誠品信義店參觀「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

 
皇家橡樹離岸型麥可•舒馬克限量計時碼錶鈦金屬款,報價133.5萬,全球限量發行1000只。
 
「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所展出的錶款共分為三大類別,包括:愛彼賽事贊助限量賽車時計、愛彼品牌大使F1車手專屬時計以及愛彼融合賽車元素設計的計時碼錶。「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所展出的經典賽車時計,完全體現頂級製錶與賽車精神的跨界演繹美學,愛彼運用專業製錶設計,具體而微地將賽車元素完美融合於腕上方寸之間。為了這次展出,台灣愛彼101精品專賣店透過各種管道請收藏家們協助,現場不僅將展出多款早已完售的限量錶款,還有許多愛錶及愛車人士心中的夢幻逸品也會在現場出現,能夠一次看盡愛彼近年來推出的各式經典賽車時計,機會難得,「愛彼經典賽車時計展」絕對不容錯過!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