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KYMCO CITY最新移動勁旅,K-XCT300售價20.8萬、XCITING400售價24.8萬旋風上市
AUTONET記者:洪士耕(10/29/2012星期一)

台灣機車市場相當成熟,消費者對機車往往有更高的期盼,透過機車更能恣意隨性地去享受生活,品味體驗城市的每一個角落;而限制重機的路權法令也於日前解禁,倘若原本就對重機駕馭有著難以抗拒的渴望,KYMCO發表的最新款歐風時尚跑旅K-XCT300、XCITING400即將帶領消費者進一步探索未曾發現的城市新面貌。



K-XCT300

KYMCO K-XCT系列其實在命名上就可看出源自於XCITING車系的血統,研發中心特別賦予這款以〝摩登時尚、敏捷操控〞為核心概念的都會跑旅RACING DESIGN的動感外型,精品化車體設計與令人驚豔的冰川藍鷹眼雙大燈,塑造出一眼就令人印象深刻的大器休旅形象。K-XCT走的是Sports Fusion,一種兼容並蓄的運動跑格,不張揚的歐風內斂簡約卻隱藏不了渾身熱血,擁有讓人目不轉睛的吸睛魔力。








這次設定的KYMCO CITY概念,即訴求中量級的黃牌重機不僅可在市郊遨遊天地,在都會地區也能憑藉優異的運動懸吊,輕易達到移動便利、輕鬆駕馭的訴求,無論在都會車陣、窄路穿梭都悠遊自如;7月1日起最讓重機族樂透的是市區快速高架的開放,不僅讓騎士可享汽車級的路權,免去塞車之苦,大型排氣量動力加速定讓重機迷十分過癮。K-XCT300搭載全新旅跑級水冷噴射引擎,擁有中量級重機長程馬力的加速優勢,再力求滿足騎士在市區街道的敏捷操控,憑藉同級車最大馬力的頭銜,以高效京濱2.5世代16位元噴射科技,締造28ps超大馬力與2.7kgm大扭力。




Sports Fusion理念讓K-XCT300軸距以1450mm更優於同級車,賦予騎乘者在市區街道上有更高的操駕力,優異的運動懸吊設計讓過彎傾角深達42度,讓騎士享受攻彎樂趣同時,搭載五段式可調後雙避震,入出彎平穩順暢,超過160萬次衝擊測試,高剛性強度升級的反骨車架設計更輕量化,加速不笨重之外也讓騎乘更加穩定安全。精品級的配備從全新造型鋁圈、雙液晶高對比儀表、H7冰川藍眼液晶大燈,整體時尚拉風、令人艷羨。摩登配色共有平光藍、閃亮藍、亮黃三種,建議售價20.8萬(含牌險)。




XCITING400

來到同場發表的XCITING400,鷹眼雙燈搭配超白光LED,如獵鷹般緊盯前方,產生令人震懾的氣勢,以具有攻擊性的外觀吸引目光,令人凝視屏息,即使遠望也具有極為顯著的辨識度,強調霸氣的風格似乎在雙骨造型後照鏡就看得出來,十足硬派!









對XCITING這個車系,國內重機迷應該不陌生,進化外觀下,本次以中量級排氣量出演登場,四汽門戰斧水冷噴射引擎是KYMCO耗資數億的引擎新科技,汽車級的低摩擦技術,在其活塞油環厚度降低、外周電鍍硬鉻,減少磨耗與潤滑損耗,活塞輕量化,降低摩擦損失逼出最佳動力。水冷噴射動力科技加持下,演繹出400c.c.級距的指標型動力36ps、3.8kgm,維持XCITING家族一貫的極致傳統。






XCITING400配備260mm浮動式浪花碟盤與輻射式對向四缸卡鉗煞車系統最強制動力,讓XCITING動靜掌握皆在彈指間,騎士可安全無慮的享受XCITING400提供的操駕樂趣;輕量化都是重機近來趨勢,XCITING比同級車進一步達成15%的清亮畫,雙層主結構設計的高剛性車架,可以在強烈過彎下維持一流的穩定性。雖然極致去強調剽悍的運動,舒適性一點也不馬虎,全新開發的400c.c.級專用CVT系統,強度超度的皮帶,可將馬力帶到最大之外,低震動極致平穩優於同級車。建議售價24.8萬元(含牌險),提供平光白、深棕兩種車色颳起XCITING車系的極致旋風。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