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概念跑旅嘉年華會,HYUNDAI ix35車主大會師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12星期四)

一場由HYUNDAI ix35車主自主發起的活動,在10月14日於台南南元農場舉辦,同時總代理南陽實業也投入支援贊助活動,並且請了甜美吸睛的showgirl,不但讓整場氣氛high不停,也讓整個車主活動圓滿進行。

消費者對品牌的忠誠度,從消費者的活動行為就可以看出端倪。這一次的車聚是由車主自己成立家族,不分縣市區域只要是ix35的車主都能參加。活動當天據統計共有300多台的新概念跑旅ix35共襄盛舉,更有多達500餘人參加此次的活動。

活動現場除了車主對於愛車的養車經驗交流之外,同時也是愛車吸睛較勁的好機會。一部部精緻裝扮ix35,不管是DIY還是外加套件,讓整場活動更加生色不少,儼然是一場HYUNDAI ix35的嘉年華會。

總代理南陽實業表示,車主成立所屬車種的家族,除了展現對產品的忠誠度之外,同時也藉由活動凝聚對品牌的向心力,這是車商所樂見的。所以,車主的聚會活動,也將會是成為車商經營的重點,藉由車主的社群力量以及口耳相傳的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