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華文首例!「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品味最潮的〝星〞觀點
AUTONET記者:曾慶偉(09/03/2012星期一)

由德國M-BENZ總部所授權的「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即日起上線提供:藝術、潮流、人物、地點等四大領域最夯新知,讓車迷們得以與M-BENZ一同品味最潮的〝星〞觀點。


汽車領導品牌M-BENZ新世代團隊傾心打造的「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自2011年4月出刊以來,以藝術、人物、潮流、地點等四大領域,將M-BENZ的藝術觀點分享給年輕族群,除了追求極致的造車工藝外,推廣藝文更是M-BENZ長期致力的目標,於此,「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的誕生儼然成為最佳推廣平台。任何人都能夠輕鬆線上免費閱讀,獲得全球同步的第一手藝文新知。

「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的內容不僅侷限於M-BENZ或車輛。

而創刊初期僅以英文與德文發行的「mb! by Mercedes-Benz」,在短短一年內已延伸為六國語言,其中「台灣賓士」更與德國總部爭取國際中文版的發行權,看準台灣市場對於藝文新知的高接受度,「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已於9月1 日上線,透過M-BENZ的〝星〞觀點帶領讀者品味全球最新的藝文新知,除了琳瑯滿目的全球藝文相關資訊外,還準備了精彩萬分的台灣在地報導。

「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的內容希望能夠吸引到較為年輕的閱讀族群。

年輕創意團隊打造「mb! by Mercedes-Benz」星觀點
品牌成立125年來,持續創新研發讓M-BENZ保有車壇領導地位,並獲國際專業研究中評鑑為德國最具價值品牌、全球最具價值高級汽車品牌、以及全球最有價值的豪華品牌等三大肯定。始終秉持「The best or nothing」的信念在各方面精益求精,除了引領汽車科技的發展,M-BENZ更追求富含人文氣息的品味生活,而支持這一切的,正是M-BENZ背後實力堅強的工作團隊,同樣的精神延續至「mb! by Mercedes-Benz」國際中文版,內容由Mercedes-Benz年輕且極富創意的新世代團隊編撰,透過他們對生活、藝術、時尚的熱情,寬廣全新視野、閱讀全新世界,品味年輕世代的星觀點。


事實上,由台灣賓士提供的「mb! by Mercedes-Benz」,專門紀錄並傳達當代文化,以及一種聰明而有趣的生活方式,充滿個人情感又富有見地的故事、報導與訪談,同時也喜歡啟發人心且反映時代精神的視覺藝術。同時「mb! by Mercedes-Benz」,帶您直擊各式有趣活動的幕後秘辛,深入介紹各個創意名人的工作與生活。我們的專欄作家從世界各個角落,為您帶來關於時尚、設計、文化、汽車以及旅遊等領域的最新報導,提供最新鮮有趣的素材,供閱讀與分享。


同時,「mb! by Mercedes-Benz」的目標並非每日提供全球各地大小事的綜合報導,與其讓過多的資訊讓讀者喘不過氣,反而以精選的各式文章、具娛樂性的影片以及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照片,讓這些別處難尋且觀點獨特的作品,能為讀者的生活帶來衝擊與驚喜。最後「mb! by Mercedes-Benz」精彩完整內容,請見 mb.mercedes-benz.com/zh_TW

 
「mb! by Mercedes-Benz」可以藉由iPad或其它的平版電腦進行閱讀。
 
 
車主活動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