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0年台灣奧迪汽車締造銷售佳績,AUDI銷售成長攀升告捷
AUTONET記者:編輯組(01/10/2011星期一)
 
AUDI A7 Sportback
 

台灣奧迪汽車繼2009年成功打響四環品牌知名度,同時帶動銷售成長動能歡喜迎接豐收的一年之後,2010年再度以亮眼的銷售佳績表現,於競爭激烈的豪華房車市場更上層樓!AUDI品牌在2010年的全年新車銷售總數從2009年的1,320輛大幅攀升至2,303輛,成長幅度高達75%,不但躍居德國三大高級豪華房車品牌之冠,同時也在國內眾多進口豪華房車品牌中名列前茅,堪稱是整體銷售表現最亮眼的廠家!

 
AUDI RS5
 
為了迎合消費者多元化的購車胃口,台灣奧迪汽車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積極導入新產品的經營策略,自2010年第一季推出全新四門轎跑A5 Sportback以來,AUDI品牌陸續導入包括RS6 Sedan/Avant高性能運動跑房車、A5 Cabriolet豪華四座敞篷車、小改款TT Coupe雙門跑車、全新進化AUDI A8跨世奢華旗艦,以及全新S5 Sportback高性能四門轎跑車在內的多部主力車款,不但進一步強化旗下車系的編成陣容,更讓國內廣大的AUDI車迷們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享受到與德國原廠零時差的優質購車服務!至於和市場佈局息息相關的增建銷售據點方面,新開幕的AUDI敦南展示中心暨S/RS model專屬展示據點,以及甫於上個月中旬全新落成的AUDI新竹terminal旗艦館,都是台灣奧迪汽車深耕國內豪華房車市場的最佳例證,不但為品牌的整體銷售動能加溫,更代表AUDI對於為台灣消費者的重視程度與日俱增!

展望2011新年新氣象AUDI年度銷售目標持續成長,重量級車款依序導入寶島台灣

歡喜迎接嶄新的2011年同時,AUDI品牌立刻就傳來的捷報,全新AUDI A8豪華旗艦房車自11月上市以來已經接單超過100輛,亮眼的銷售成績讓AUDI品牌獲得「一年復始、萬象更新」的好兆頭!除此之外,在新據點的增建方面也將持續有所進展,包括全新AUDI桃園terminal旗艦館,以及AUDI台南terminal旗艦館等2座嶄新的據點,預計都將在今年內落成啟用,對於提升AUDI品牌的銷售能量與擴展不同都會區域的客源,絕對能提供莫大的助益!

在新的一年裡,台灣奧迪汽車導入新車款的腳步也將持續向前邁進,舉凡RS5高性能豪華跑房車、時尚都會新寵兒全新A1迷你掀背車,以及全新A7 Sportback跨界豪華轎跑車等新產品,都將陸續導入國內與台灣車迷們見面,屆時AUDI品牌旗下車系陣容將更趨完整,敬請廣大四環品牌的愛好者們拭目以待!

 
AUDI A1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