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新車效應湧現!HYUNDAI五月全美銷售成績再創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03/2006星期一)
 
HYUNDAI Soinata
 

由於全新世代的Sonata、Azera與Santa Fe車系已經全面上市,加上預期全新世代的Elantra車系也即將發售,今年五月份HYUNDAI品牌在全美汽車市場的銷售表現,再度創下了進軍當地市場以來最佳的該月紀錄!

 
HYUNDAI Entourage
 
五月份,HYUNDAI汽車總共在全美賣出約42514輛新車。已經創下該品牌進軍北美市場以來,在美國市場五月份所締造的最佳銷售成績,其中全新世代的Sonata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新廠投產後,供貨量大幅增加,也讓新車系比去年同期的銷售成績提升了112%以上,而全新世代的Azera車系,銷售表現也比起去年五月時的XG350車系,大幅提昇了八成四。

此外,現代旗下第一款全尺碼美式休旅車Entourage,五月份全美也至少有1068輛交車,顯示即使是新進入的市場級距,HYUNDAI在美國汽車市場的競爭力,也比起同級日系對手擁有更大幅度的銷售成長!


 
HYUNDAI Tucson
 
 
HYUNDAI Azera
 
 
HYUNDAI 韓國/現代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