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印度軍團來襲,MAHINDRA Pik Up五人座皮卡貨車在台上市
AUTONET記者:Joseph(11/18/2016星期五)

長久以來台灣輕型商用車市場受限於法規因素,不但導致遲遲無法與全球發展趨勢接軌,甚至許多實用車款也因此被擋在門外。而在預計交通部明年初針對車輛型式認證,將回歸以原廠設計為主,以往無法掛牌上路的五人座 Pick-up 車種也蓄勢待發,由連年發貿易有限公司代理引進的 MAHINDRA Pik Up(印度本地列為 Scorpio 車系)五人座皮卡貨車,就以高性價比與實用性為訴求宣布在台上市。






這次首度導入台灣市場的 Pik Up 五人座皮卡貨車,也是印度汽車大廠 MAHINDRA 進軍東亞商車市場的第一步,台規版 Pik Up 在外觀上有著 5,118×1,770×1,942mm 車身尺碼,採用四門五人座設定,並兼具 Pick-up 機能提供 1,530×1,520×550mm 載貨空間,整體設計健壯穩重,並能根據需求安裝越野套件等進階配備。






動力方面 Pik Up 搭載 2.2 升 m-Hawk 柴油引擎,通過歐盟五期環保認證,提供 120hp / 4,000rpm 最大馬力與 29.5kgm / 1,600rpm 峰值扭力。而初期引進版本一律採用 5 速手排變速箱,區分前驅與四驅兩種版本,並可選配限滑差速器提升地形穿越能力。


懸吊系統部分採用前獨立懸吊(附防傾桿)/ 後片狀彈簧的載重設計,煞車系統則為前碟後鼓。若從動力編制、鋁合金輪圈及其他配備來對照,約略等同 MAHINDRA Scorpio 車系在印度本地中高階 S4 到 S8 車型。




MAHINDRA 初次與台灣消費者見面,就針對大家最關心的養護成本議題,表示無論在車輛耐用度、零件低成本和多功能使用需求取得最佳性價比,因此在輕商用貨車的定位下依然兼具方便的載客能力。售價部分二驅車型 85.8 萬元 / 四驅車型 95.8 萬元,並提供 ABS、定速巡航、限滑差速器等選配項目。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