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五人七人全能通吃!INFINITI QX60 新年式改款發表
AUTONET記者:Joseph(09/08/2016星期四)
 
裕隆日產副總經理李振成介紹 INFINITI QX60 全能優勢。
 

隨著 INFINITI 新世代設計浮上檯面,導入旗下全產品線的步伐也顯得相當積極。以豪華七人座 LSUV 級距為出發點,最新 2016 年式 QX60 今天正式在台發表,這次改款重點不但在配備上全面提升,同時三款車型報價也較前代下調新台幣 11 萬至 22 萬不等的幅度,不僅對抗同級車享有更高的性價比優勢,還連帶以車室空間彈性更大的七人座配置,向下打擊其他五人座 LSUV 市場。

在我們最新試駕報導中,對於新年式 QX60 以相當成熟的產品面貌為基礎,在訴求穩定實際的家庭取向有著較高信賴感外,細節雕琢的新感受也是這次改款的一大重點。


全車系動力編成分別由經典的 VQ 系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享有寧靜滑順的運轉感受中,提供 255hp 最大性能輸出,至於導入集團最新 2.5 升四缸機械增壓引擎,並結合電動馬達的油電混合系統的 POWER HYBRID 頂規版本,則能釋放最大 250hp 的最大綜效馬力。


外部配備方面,這次改款換上品牌最新狩獵者 HID 頭燈,無論是加入 LED 日行燈,或更具運動感的燈具造型,皆較前代顯得更加年輕化,搭配伴隨次世代車款 Q30 引領的雙弓式水箱護罩和運動化網狀設計風格,有如精神為之一振的亮麗感。同時 LED 霧燈嵌入鍍鉻霧燈框的新點綴,也在質地上凸顯更多的豪華格局。


而新的 LED 尾燈套件在造型上呼應著運動化風貌,採用曳光式燈形排列有著辨識度更明確的優點。同時車頂上的天線也更換為造型更一致的鯊魚鰭樣式,兩側的一體式行李架則兼具實用與美型取向,透過原廠選購的掛載套件,能夠滿足更多元的旅行攜帶需求。


前面提到雕琢細節的持續進化,新年式 QX60 維持一貫的豪華感外,全車在內裝材質方面有著更實用舒適的提升,包括儀錶板上方整片的護蓋軟材質更換,能夠減少反光進而再降低前座的視覺干擾。


駕駛座椅部分則在椅面部位換上具備冷熱通風功能的真皮透氣材質,雕琢細節的講究還延伸到包括車室縫線材質、排檔桿頭與排檔桿座也連帶換上全新設計,而重新配置到駕駛座門把下方的記憶座椅按鈕,比前代更直覺就手。


延續 QX60 高效率車室空間運用,調整彈性極大的第二排座椅配置,前後滑移幅度達到 14 公分,能在安裝兒童座椅或擺放物品的同時,不傾倒便能為第三排乘客空出相當足夠的進出走道,計入第三排座椅傾倒的便利性,成就同級車最大行李箱容量的優勢,七人滿座時可擁有 447 公升,第三排傾倒提供 1,277 公升,乃至二三排躺平帶來最大 2,166 公升的運用幅度。加上三區獨立恆溫空調附空氣清淨機功能,以及側出式後座出風口,皆針對乘坐舒適度有所提升。




分析全車系陣容戰力,由入手價新台幣 239 萬元的 QX60 豪華款領軍,較前代 252 萬下調幅度達 13 萬後,以前驅設定加七人座空間,對應市面上五人座 LSUV 的些微價差卻能帶來更強烈的升級感。


進一階 QX60 旗艦款直接擁有四驅傳動系統,加上導入智慧型巡航跟車、車距維持與主動煞車輔助等完整高科技主動防護系統,報價新台幣 279 萬元對應同級距對手不惶多讓。

至於新台幣 299 萬元的旗艦版 QX60 POWER HYBRID 領銜全車系一級油耗指標,並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輸出體驗。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