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源於瑞典的暴力加冕!傳奇神話〝KOENIGSEGG〞正式由總代理嘉鎷興業導入登台
AUTONET記者:林士傑(01/26/2016星期二)

於月初才剛為讀者們報導過,由國內知名一線超跑品牌總代理「嘉鎷興業」,先行在年底賀歲郵件中,以若有似無的方式預告,即將在今年為國人導入比起眾所皆知義大利、英國超跑品牌有著過無不及程度的瑞典超跑KOENIGSEGG的消息。然而,或許是為了讓台灣民眾能切身體驗KOENIGSEGG不凡酷寒氛圍,伴隨著這波帝王般等級的寒流襲捲下,作為國內KOENIGSEGG總代理的「嘉鎷興業」,也正式地在今日宣布成為KOENIGSEGG台灣總代理。

 
由右至左分別為嘉鎷興業總經理趙一葵、品牌創辦人兼執行長Christian von Koenigsegg以及地區銷售總監Andreas Petre
 
定位較超跑Supercar更高一階的 Hypercar、Megacar等級,KOENIGSEGG極致性能與創新科技皆為全世界品牌之最,如今正式登台無疑是肯定國內層峰市場,以及擴展本地消費者的國際視野,讓世界見證台灣的雄厚國力。此外,儘管KOENIGSEGG旗下車款要價不斐,且基本便要上看至少300萬(台幣1億元)美元以上的門檻,不過在總代理「嘉鎷興業」努力向原廠爭取下,預料每年至少將會穩定有一輛車款交車。

KOENIGSEGG總代理「嘉鎷興業」,展現對台灣市場的高度信心與服務消費者的決心,將為此獨特且稀有的車款設立專屬展示空間,以最快速度引進並完成領牌程序,提供完善售後服務,從最基本的原廠受訓技師,到原廠完整技術轉移與支援等,由售前至售後皆以高規格帶給國內頂尖性能車款全新風貌。

秉持KOENIGSEGG要求完美直至每個細節的精神,台灣總代理「嘉鎷興業」也將以相同高度期許自己,創立國內Supercar、Hypercar以至於Megacar的頂級服務。不僅為如此極具獨特性的車輛設立專屬展示空間、竭盡所能以最快速度引進各車款、最短時間完成領牌程序,讓車主能盡速親身感受到KOENIGSEGG迷人的引擎嘶吼與頂級性能。

售後服務將提供原廠受訓技師以及完整的原廠技術支援與轉移等,這些都將是KOENIGSEGG在台灣的標準配備,也是有別於國內Hypercar / Megacar頂級性能車款的創舉,對車輛進行最完善的照顧,提供消費者安心穩固的後盾。

世界級頂尖品牌的引進是台灣消費者共同努力所展現的成果,「嘉鎷興業」在十分有限的產量下,取得充足車輛配額,以回應市場對我們的期待。感謝Koenigsegg Automotive鼎力支持,除了各項寶貴的技術與資訊支援外,更將2011年創下0-300-0 km/h僅需21.19秒的金氏世界紀錄車輛:Agera R,做為KOENIGSEGG在台灣刻劃紀錄的精神象徵,並由「嘉鎷興業」收藏,也是日後陸續引進Agera RS等當代主力車款的開端,見證來自瑞典頂級航太工藝,精雕細琢而成的世界頂尖超跑。

看似已相當〝祥和〞的台灣超跑市場,這回在「嘉鎷興業」積極導入KOENIGSEGG,並成為品牌總代理事業佈局下,不僅讓已是群雄割據的超跑版圖有著更為激烈的較勁,相信隨著全新瑞典神獸KOENIGSEGG旗下車款登入台灣市場後,除了提供國內層峰多金買家更為豐富的消費選擇外,更無不為台灣頂尖超跑Hypercar歷史篇章,再度掀起一場令人備感期待的戰鬥煙硝。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