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BENZ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戶外活動精彩落幕,廳內演出精彩可期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20/2013星期二)
「M-BENZ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兩場戶外演出圓滿落幕,各吸引上萬名爵士樂迷朝聖,堪稱有史以來最成功的戶外派對。第一天的戶外派對以國內爵士新銳史茵茵率先出場以甜美歌聲征服樂迷,緊接著「台灣鼓王」黃瑞豐帶著爵士好手們,結合不同音樂元素的靈魂,一同引爆夏日爵士熱情!第二天的戶外演出場更是精彩,先由充滿活力的兩廳院爵士音樂菁英大樂團帶領民眾享受輕鬆、舒服的爵士旋律。

夏日爵士戶外派對圓滿落幕  吸引逾萬名爵士迷朝聖
後半場更邀請到今年眾所期待的特別來賓「曹格Gary Chaw X Sensation」,展現驚人Live演出實力,與阿根廷及巴西的音樂好手一同帶來熱情洋溢的爵士夜!最後,現場還發生小小甜蜜插曲,曹格在現場樂迷見證下,幫粉絲求婚成功,成為第一對在兩廳院夏日爵士戶外派對求婚成功的情侶。現場逾萬名樂迷除了迷醉在爵士樂外,更是幸福度爆錶!

夏日爵士廳內演出即將登場  國際級大師輪番上陣
全球車壇頂尖工藝的先驅 M-BENZ,始終秉持「精緻文化,感性人生」理念,致力於精緻音樂及藝文活動推廣,積極邀請世界級音樂大師來台親會樂迷,將國際天籟美聲盛宴獻給台灣每位音樂愛好者。「2013 兩廳院夏日爵士派對」除了兩場戶外派對外,8月24日起於國家音樂廳,接連四個星期六,邀請國外爵士名家演出。

8月24日由縱橫樂壇30年的電貝斯天王史坦利.克拉克揭開廳內音樂會序幕,首次來台的天王,將以四重奏彰顯濃厚的搖滾靈魂;被譽為當今爵士樂壇新一代拉丁薩克斯風巨擘的次中音薩克斯風手大衛.山契斯,於8月31日以「The David Sanchez Group」四重奏形式,為台灣樂迷獻上複雜而細緻的現代爵士風采;以夢幻及深具魅力的音色,獲得全球媒體的高度讚賞的當代最佳爵士女伶珍.夢海於9月7日獻上純淨細膩的爵士美聲,擅以深邃情感詮釋歌曲的她,韻味十足又甜美悅耳的演唱技巧,將讓今年的夏日爵士派對更加溫暖動人;9月14日,由《紐約時報》評選「爵士史上最偉大樂手之一」--爵士鋼琴魔人鞏札羅.魯巴卡巴釋放不羈的拉丁靈魂,完美詮釋融合非洲與古巴風格的即興。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