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決戰終點線!真人真事改編的F1賽車電影《Rush》9月18日全台上映
AUTONET記者:邱志翔(08/13/2013星期二)

隨著全球上映的腳步近了,堪稱是暑假檔期最熱血的賽車賽事電影《Rush》的電影造勢活動也是如火如荼的展開,繼上個月公布拍麵線廠的幕後花絮作為電影宣傳外,近日再度釋出一段40秒的真實電影畫面替電影拉抬聲勢。

知名導演Ron Howard為了重現1976年F1賽季中最富盛名的兩位車手的真實拚搏事蹟,從選角就特別用心,找來了《雷神索爾》的男主角Chris Hemsworth飾演個性風流倜儻、放盪不羈的英國傳奇車手James Hunt;以及德國演員Daniel Bruhl飾演三屆F1世界冠軍Niki Lauda,不只長相神似外,兩人精湛的演技也將重現當年賽場上的熱血畫面以及場下一些不為人知的風花雪月。

故事以真實的F1賽季為故事背景,當然車迷最關心的賽車競爭、追逐、為冠軍拚博的畫面也是描述重點,其中以車手Niki Lauda在比賽中因為爭奪較佳排名,而在一場生死未卜的嚴重車禍後,在臉部留下了接近毀容的傷疤,但仍堅持重返賽道上奮戰最為令人印想深刻。

當然找來帥氣的Chris Hemsworth就是要希望能夠演繹James Hunt風流不羈的場外生活,香車配美人的風流韻事想必也是電影著墨的部分,此次的電影宣傳畫面就是以介紹男主角之一的英國傳奇車手James Hunt作為主軸,不時穿插賽道的熱血畫面與風流倜儻的激情畫面已足夠令人熱血沸騰,台灣翻譯為《決戰終點線》上映時間將為9月18日。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