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可愛寶貝萌翻舞台,LUXGEN「小小廣告之星選拔賽」初賽展開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7/2013星期一)

由LUXGEN所舉辦的「小小廣告之星選拔賽」開放報名以來,吸引許多家長為小寶貝們報名參加,首場初賽於日前假新莊汽車生活館登場,參賽的親子檔都裝扮得十分有創意的亮麗現身,這也是繼親子窯烤PiZZA屋活動後,LUXGEN再推全家總動員的創意活動,並成功吸引親子家庭共同參與。

「LUXGEN小小廣告之星」在主持人熱情活力的開場後正式展開,參賽者都經過精心打扮,有小蜜蜂、小王子、城市風帥哥,甚至還有與爸爸同穿救難隊服,不少家長紛紛拿起向機捕捉,或者讓家裡的小美女或小帥哥一起合影,非常搶鏡!表演過程中,有些小朋友有些帶著靦腆的神情上台,跟著媽媽害羞地表演著舞蹈,有些則毫不扭捏的蹦蹦跳跳、還自顧自的唱起了歌,引來台下的陣陣笑聲,整個競賽過程妙趣橫生。

北區初賽計有33組親子檔報名參與,評分標準則包括了造型創意佔45%、才藝表演佔45%、巨星架勢佔10%成績。獲得首場初賽前三名,分別可獲得5,000元、4,000元、3,000元獎金,還可晉級全國總決賽,而總冠軍還有機會擔任LUXGEN年度電視廣告小明星!另選出優選者5名獲頒兒童專屬紀念帽一頂,而所有參賽者都可以獲得精美模型車作為參加獎。根據LUXGEN表示,從成立至今雖獲得無數消費者肯定,但品牌形象必須花長時間經營,所以舉辦不少親子同樂的活動,希望能將LUXGEN廣泛地散播,同時也讓小朋友能有個快樂童年。

接下來6/16、/6/22、6/23、7/6的週末也將於桃園、台中、台南、高雄舉辦分區初賽,凡是家中有3至6歲學齡前孩童都可報名參加,晉級者可參與7月20日在新店LUXGEN汽車生活館舉辦的總決賽。期盼家長們假日期間帶著家中小寶貝前來參加,為小寶貝留下一段難得的、有趣的童年記憶!若欲瞭解更多「LUXGEN廣告之星選拔」活動訊息,歡迎前往LUXGEN官方網站(www.luxgen-motor.com.tw)查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