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上映在即,看M-BENZ與約翰麥克連一起大發神威!
AUTONET記者:李孟儒(01/31/2013星期四)
 
M-BENZ G-Class在片中大顯神威!
 

由好萊塢知名男星布魯斯威利所主演的終極警探系列電影,自1988年推出第一部作品至今已有25年的時間,而這這段期間內,更分別在1990、1995以及2007年推出系列續作,始終相當受到影迷們的歡迎,堪稱好萊塢動作電影中的經典,如今第五部系列電影「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在國內也將於2月8日上映,相信很多影迷迫不及待想看這位「死不了的警探」在新的作品當中,到底有多威風。

 
PORSCHE也慘遭G-Class毒手...
 
在全新的系列作當中,除了約翰麥克連早已從原來的年輕小夥子變成光頭大叔,連小孩都已經長大成人,同時這次的故事背景更是來到蘇俄的莫斯科,約翰麥克連希望將闖禍的兒子帶回美國,卻意外發現兒子傑克麥克連是在當地為美國CIA執行任務,在必須要及時化解核武搶奪事件的前提下,這對不對盤的父子必須一起出生入死。

但這次除了有兩個同樣火爆、同樣很難死的「麥克連」之外,德國豪華品牌M-BENZ也在當中擁有著相當吃重的戲份,包括C-Class、Unimog、Sprinter、Zetros以及G-Class都成為兩位主角追擊反派的重要交通工具,同時M-BENZ旗下許多其他車款,也都會在電影中現身。


不過在終極警探:跨國救援當中,可說是給足了M-BENZ面子,因為在預告片當中,除了一口氣炸了好幾輛前一世代的BMW 7系列之外,G-Class更壓爛了一輛PORSCHE以及Passat,最後還撂倒一輛RENAULT卡車,看得出來不只是兩位麥克連很難死,就連他們所駕駛的車輛也同樣很耐操!

而國內影迷可說是相當幸福,因為在國外要等到2月14日情人節上映的終極警探:跨國救援,台灣則是在2月8日的農曆春節檔就搶先上映,屆時車迷們不妨進電影院看看,究竟M-BENZ在這齣電影當中,是如何與主角們一同大發神威。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