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VOLKSWAGEN全台第21處據點 - 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7/2019星期四)

VOLKSWAGEN在台銷售持續穩定成長,隨著消費者和車主群持續倍增,台灣福斯汽車除了持續導入與德國同步的最新車款之外,更積極布局各地銷售暨服務據點達21處,今日VOLKSWAGEN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正式開幕,以在地化經營拓展東台灣服務能量,完整建構東台灣(宜花東)服務網絡,並且提供最佳服務體驗和完善售後保修效能。

近年隨著VOLKSWAGEN在宜蘭當地市場的保有數逐年增長,讓台灣福斯汽車看到在當地設立服務據點的強勁需求,因此以2年時間進行總體規畫,6個月施工期並且斥資千萬打造VOLKSWAGEN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此一全新多功能據點占地達千坪,符合德國原廠標準,寬敞明亮的室內區域可同步展示VOLKSWAGEN全車系各式最新車款,輔以舒適的專屬客休區、互動體驗服務區與專屬新車交車區,提供宜蘭地區消費者最佳購車體驗。

在售後服務和維修方面,VOLKSWAGEN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擁有充沛服務能量,並且引進高規格四輪定位儀,加上原廠認證專業技師和親切服務人員,提供所有回廠車主最高水準的精密保修服務。

VOLKSWAGEN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實踐品牌深耕台灣市場承諾,並且落實在地化策略提供所有喜愛VOLKSWAGEN的朋友最專業貼心的五感服務,未來台灣福斯汽車亦將持續拓展並且深化服務能量,持續提升各項軟、硬體設備,為所有消費者帶來最佳體驗。

據點資訊:
VOLKSWAGEN宜蘭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宜蘭縣五結鄉光榮北路101號
電話:03-9561-222
傳真:03-9557-156

 
生活資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