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晉升傳奇,限時禮遇!MASERATI推5年保固及5年保養專案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20/2019星期五)

1914年,MASERATI於義大利古城波隆那誕生,自創廠以來便在各大競賽中立下無數輝煌戰績,其獨到的義式造車美學以及對運動賽事的熱誠,在每個時代皆留下雋永身影;一部部的經典之作,是MASERATI對世代傳承的堅持,也見證了此百年品牌對其造車工藝的熱愛與執著。

MASERATI的品牌宗旨就是讓每位駕駛人都能享受到極致純粹的駕馭樂趣;集性能、舒適、奢華於一身,無論是哪一種車款,駕馭者都能深刻感受到MASERATI醞釀百年的GT造車理念。不論是年輕買家最心儀、以北非沙漠之風為名的四門轎跑Ghibli,或者是越野和性能表現同樣精彩的全方位跑旅Levante,又或是傳承超過半世紀的旗艦跑房車Quattroporte,都能在滿溢運動氣息的同時,又將獨到的義式工藝美學融入設計之中,輔以MASERATI不容錯認的渾厚排氣聲浪,在豪車市場可說是一枝獨秀,更是品味人士的不二之選。

今年適逢MASERATI創廠第105年,同時也是臺灣蒙地拿引領 MASERATI 深耕台灣市場的第15年。一路走來,我們深知國內層峰買家對購車的需求,不只是希望愛車能彰顯自己獨到的身份及品味,同時更期待坐駕能用得長久安心。為此,臺灣蒙地拿將持續精進北、中、南三地服務廠的軟硬體設施,更比照全球統一的保修規範,為所有車主提供最高標準的售後服務,毋須煩惱坐擁MASERATI期間的任何保修問題,盡情享馭純粹的三叉戟跑格精髓。而在這光輝盛典之際,為了讓更多買家能親身領略源自賽道的義式工藝美學,臺灣蒙地拿特別推出史無前例的MASERATI限時禮遇:即日起凡入主全車系指定車款,就能享有延長至五年的全車保固,以及五年保養專案,讓您晉升義大利傳奇品牌更無後顧之憂!

 
特惠好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