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豪華運動休旅強勢來襲:The new Mercedes-Benz GLC & GLC Coupe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6/2019星期一)

憑藉著勇於創新的品牌精神,引領全球邁入豪華休旅車的戰國新時代,2019年延續The new GLE所帶動之豪華休旅浪潮,台灣賓士再度發表全新The new Mercedes-Benz GLC / GLC Coupe,嶄新外觀設計搭配領先市場趨勢的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勁 全力」的氣勢必將再度為豪華運動休旅車奠定新指標。

「勁 全力」全新家族外觀設計 The new GLC / GLC Coupe

無論是「心敢野 路敢行」的 The new GLC雙柵式還是「顯其志 狂其行」的 The new GLC Coupe單柵式水箱護罩,搭配兩側新款LED頭燈,成熟優雅的氛圍傳承自The new GLE。當視線移至保桿下方進氣口,則是會被全車系標配的鍍鉻套件所吸引,優雅中凸顯出The new GLC專屬的運動感。而沿著車側厚實的肩膀線條向後延伸,The new GLC / GLC Coupe採用全新夜色尾燈設計,無論是掀背尾門還是Coupe造型設計,皆成就新世代Mercedes-Benz豪華運動休旅家族的識別。後保桿整合雙排氣尾飾管則是呼應車頭的鍍鉻套件質感,對豪華運動休旅大器外觀的考究,「勁 全力」家族設計語彙高調串聯。

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強勢導入 力量來自於內在的自信

在動力編成方面,The new Mercedes-Benz GLC 提供更加精進之選擇。The new GLC維持單一柴油款選擇GLC 220d。全新OM654柴油引擎排氣量調降至1950c.c.,最大馬力卻提升至194hp,同時強化 0-100 km/h 加速表現至7.7 秒。The new GLC / GLC Coupe皆能選擇全新GLC 200與GLC 300 4MATIC兩款2.0L 汽油動力,相同採用代號為M264的1991c.c.直四渦輪增壓引擎,GLC 200相較於前一代車型馬力提升至197hp,GLC 300 4MATIC更是能輸出高達258hp最大馬力,兩款引擎皆受惠於EQ Boost 輕型複合動力,除了具備動力強化、舒適啟動、滑行熄火、降低油耗以及動能回充等五大優勢之外,額外增加14hp的馬力輸出更是傑出,展現同級距中最強悍的引擎效能與輸出。並且標配9G Tronic手自排變速箱,綿密而動力延展明顯的特質也是同級中最佳表現。

Mmc / MBUX全新互動體驗 23P主動安全 敢狂其行

The new Mercedes-Benz GLC寬敞的車室空間與動感的視覺感受,充滿科技感的內裝設計語彙提供駕駛相當自在而活潑的室內空間感,The new GLC / GLC Coupe首度中央標配10.25吋觸控數位螢幕搭載 MBUX 多媒體系統提供新奇的駕駛感受,也標配觸控手寫板,加上環景式內裝氛圍燈,帶給駕駛奢華的視覺與觸覺饗宴。

The new Mercedes-Benz GLC / GLC Coupe 跟進搭載了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帶給車主全新的數位生活。在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為車主配對車籍資料並開通功能後,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透過專屬手機 App 連結能以遠端遙控方式控制引擎啟閉、車門上鎖和解鎖,車輛胎壓狀態等功能,同時提供如保養提醒、事故救援、故障通報等多元功能。

與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一同上線的 MBUX 多媒體系統,一推出就帶給車主煥然一新的駕駛樂趣,車主擁有個人化的數位助理同時導入「Hey 賓士 !」智能聲控功能,只要說出「你好 賓士」或是「Hey 賓士」關鍵字或是按下方向盤上的語音啟動按鍵,就可操作如影音、導航、空調、環景照明等功能,展現最直覺也最智能的聲控能力。

隨著市場對於安全需求的提高,Mercedes-Benz 獨創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 (23P)始終獲得廣大消費者的好評,最完善的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主被動智能輔助科技以及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等安全科技,縝密而周延的防護機制領先同級,提供駕駛最安全、最舒適的駕駛體驗。

 

The new Mercedes-Benz GLC / GLC Coupe全車系正式售價如下】

車型 (轎車)

汽缸

排氣量(c.c)

最大馬力hp

變速箱

建議售價

GLC 220d

L4

1950

194

9G-Tronic

2,490,000

GLC 200

L4

1991

197+14

9G-Tronic

2,340,000

GLC 300 4M

L4

1991

258+14

9G-Tronic

2,860,000

GLC 200 Coupe

L4

1991

197+14

9G-Tronic

2,510,000

GLC 300 4M Coupe

L4

1991

258+14

9G-Tronic

2,980,000


 
報價規格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