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與品牌大使熱血登場!Mike Shinoda亞洲巡迴首站台灣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05/2019星期四)

由 Mercedes-AMG 冠名贊助,搖滾天團【聯合公園Linkin Park】Mike Shinoda麥可篠田在睽違六年後再度來到台灣熱力開唱。從2019年初宣布啟動的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樂迷便引頸期盼Mike Shinoda麥可篠田能帶著新專輯重返台灣,為紀念【聯合公園Linkin Park】前主唱Chester Bennington查斯特而唱。而Mercedes-AMG品牌大使Mike Shinoda麥可篠田也不負台灣樂迷期盼,選擇台灣為亞洲巡迴的首場,並且在台五天行程由台灣賓士Mercedes-AMG提供性能四門跑車GT 4-Door Coupe作為最速專車,與Mike Shinoda麥可篠田在舞台上的爆發力相互輝映,演繹如Mercedes-AMG一般熱衷於挑戰、不懈追求的奮鬥精神,喚起粉絲們的情感共鳴,將現場氣氛推向最高點。

與Mercedes-AMG 多年來的合作,是身為品牌大使的Mike Shinoda麥可篠田不可或缺的創作靈感來源。透過今年三月於AMG總部Affalterbach親手為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打造引擎,Mike Shinoda徹底領略「One Man, One Engine」的工藝精神。更以一名熟悉多種樂器的專業音樂家的角色,與Mercedes-AMG 一同打造專屬於未來的引擎聲浪。

Mercedes-AMG GT 63 4MATIC+ 霸氣站台 與品牌大使場內外狂放魅力

展示於大直ATT SHOW BOX演唱會現場的全新 Mercedes-AMG GT 63 4MATIC+,更成為現場超過一千名樂迷入場前拍照打卡的焦點。源自「Sensual Purity」設計語彙,The new Mercedes-AMG GT 4-Door Coupe 擁有不容錯認的AMG GT家族化外觀。儘管是家族中最年輕的車款,依然完美呼應強悍動力融合4座或5座的空間機能,四門跑車的空間完美隱藏在充滿張力的肌肉線條裡,結合空氣力學的AMG直柵式水箱護罩與下方進氣壩皆顯露純正賽道血統,加上無邊框車窗、向後傾斜的後擋風玻璃,都是經典Coupe的造型元素。從車尾也可以輕易的辨識出AMG GT家族的經典: 極細LED尾燈搭配獨特的尾廂線條,不只是精密空力計算的成果,AMG GT家族渾然天成的跑格更是一脈相傳。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