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跨界合作又一樁,LEXUS邀請車主尋訪全台特色酒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6/2019星期五)

創造獨特的品味,向來是LEXUS在設計和研發新車上所追求的目標。近日,LEXUS特別企劃「JOURNEYS IN BAR」活動,與鏡周刊聯名合作,精選全台特色酒吧,以LEXUS冒險、創新和職人工藝精神,打造品牌專屬調酒,讓車主感受LEXUS的品牌魅力。

LEXUS JOURNEYS IN BAR活動,精選北、中、南共15間特色酒吧,包含風行於美國禁酒令時代,看不見入口的地下酒吧、內外風格迥異的Speakeasy Bar、可俯瞰城市日夜美景的露天高空酒吧等;酒吧更推出顛覆味蕾的多樣酒款,除了調酒師珍藏的日本珍稀級威士忌、清酒外,也可啜飲清爽甘甜的精釀啤酒,以及中西合璧的特色茶酒,讓賓客享受味覺的無限驚喜。本次精選酒吧,邀請調酒及烹飪領域的職人,從亞洲50大酒吧TCRC的調酒師,到米其林餐廳主廚,將會帶給貴賓頂級的餐酒饗宴。

LEXUS特別精選10間合作酒吧,於7/26~8/17活動期間的每周五、六,推出獨家調製的LEXUS調酒。貴賓前往指定酒吧並完成打卡任務,即可免費享用LEXUS獨家特調(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休閒娛樂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