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順益貿易參展2019年高雄商業車博覽會
AUTONET記者:盧佛青(07/19/2019星期五)

「2019年商業車博覽會」將於7月18~21日於台灣工業重鎮高雄市高雄展覽館盛大舉行,長期經營商用車相關產品貿易業務的「順益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及所代理的多元化優秀產品將與會參與這場商用車界的年度盛事。

貿易是台灣經濟發展極為重要的一環,而貨物運輸的質與量更是支撐順暢進出口的必要基礎。為了引進全球高品質的產品,替台灣運輸產業提供先進完整的服務,同時也將台灣的優良產品推廣至全世界,本著「因應本地市場實際需求,考量現地使用狀況及習慣,設定最符合客戶需求之產品規格」的在地企業使命感,『順益集團』1983年將集團於1947年最早成立的成員-「順益行」改組為「順益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專職進出口貿易相關業務,多元化引進全球高品質的產品,並做為《順益關係企業》替台灣運輸產業提供先進完整的服務,同時將台灣的優良產品推廣至全世界的發動機。

「順益貿易」從1947年成立到現在,今年已經是第72年了,從台北市延平南路小小的零件店面開始,就堅持以誠懇踏實的態度,努力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最滿意的服務。在代理並做為『順益集團』核心事業的商用車產品上1958年獲得戴姆集團旗下FUSO代理權,並在台灣成功地推廣FUSO品牌商用車,使FUSO品牌在台灣競爭激烈的商用車市場佔有重要的一席,因此『日本三菱FUSO卡車巴士株式會社』在戴姆勒集團全球在地化深根策略推動下,2017年選擇與『順益貿易』作為合資夥伴成立「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統籌FUSO品牌貨車、巴士及在台灣的業務 ,不僅僅是代表了原廠對『順益集團』的肯定,更代表三菱FUSO對台灣商用車市場的重視與決心。

儘管時間、市場、環境不斷的變化,「順益貿易」長期以前瞻性的國際趨勢觀察與專業的眼光判斷,投注大量資源,將觸角深入全球,足跡走遍歐、美、亞、非、澳等五大洲,曾經合作貿易夥伴遍及十五個國家,並持續構築更完備的全球內外銷貿易網路。以車輛及產業用相關設備為發展主軸,「順益貿易」除代理產品朝多元化的方向展開外,對外培育出許多優秀的國際貿易人才,以其專業眼光及前瞻性經濟環境預測能力,持續開發導入最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各類商品;對內則建立起完整通路跟售後服務體系,以完整服務鏈支持所有客戶事業運轉。72年來,持續開發導入最適合台灣市場需求的各類商品,代理產品也朝多元化的方向展開,如今,「順益貿易」名列台灣前20大貿易商,同時也是持續榮獲貿易進出口優異獎勵近30年的國際性企業。

※產品範圍包括:日本三菱重工汽/柴油引擎/發電機/巴士冷氣/卡車用冷凍機、日本JXTG潤滑油脂、日本KURE車用添加劑、英國STAMFORD/AVK發電機頭、美國JOHNDEERE柴油引擎、德國JOST曳引車第五輪、瑞典FOGMAKER高壓水霧滅火系統、日本極東升降尾門/拖吊車等、日本新明和垃圾車、日本ALTIA DPF清洗機、德國WEBASTO車頂冷氣。
※聯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50號
電話:(02)2503-7111
傳真:(02)2503-4917
公司官網:https://www.syc.com.tw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