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2019 Audi quattro Cup完美落幕,台灣區冠軍隊伍將啟程前往奧地利角逐世界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9/2019星期五)

一直以來深受車主及高球菁英青睞的Audi quattro Cup車主盃高球賽已於7月17日於東方高爾夫球俱樂部圓滿落幕,歷經全台分區預賽,總計480位高球選手激烈競爭後,由北、中、南三區共12隊24人晉級台灣區決賽資格,於7月17日於東方高爾夫俱樂部共同角逐前往國際總決賽的參賽資格。最終由來自北區的車主林耀宗和廖國耀於眾多高球好手中脫穎而出,將於9月22日至9月26日代表台灣前往奧地利參加『2019 Audi quattro Cup World Final國際總決賽』,與世界各地的頂尖高球菁英們同場競技,共同爭取世界總決賽的冠軍寶座。

由AUDI AG以高規格的賽事規模舉辦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已邁入第29年,更受到眾多車主及高爾夫好手的肯定。在台灣分為三區舉辦預賽的Audi quattro Cup已邁入第十一個年頭,台灣奧迪長期在台推動高球運動,凝聚全台車主與球友的熱情力量,打造精緻高規格的高球賽事活動。

AUDI秉持力求完美的一貫風格,堅持每場高球賽都能讓球友們盡興而歸,今年很榮幸邀請到ic! Berlin, PING, ogreland , DONG NAI GOLF RESORT VIETNAM, FOREMOST, LOCH LOMOND WHISKIE及TaylorMade等知名廠商協力贊助,與台灣奧迪共同給予極致尊榮的車主禮遇。隨著2019 Audi quattro Cup高爾夫球賽台灣區球賽順利劃下完美句點,台灣奧迪預祝台灣代表隊能在2019年Audi quattro Cup世界總決賽中獲得輝煌佳績外,也希望喜愛高球運動的車主朋友們明年能夠繼續給予支持鼓勵,一同共襄盛舉這項優質的運動賽事。

 
台灣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