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頻道 精選新聞
 
 
 
 
臺灣頻道 廠牌分類
     
 

MITSUBISHI 日本/三菱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TOYOTA 美日/豐田

FORD 美國/福特

NISSAN 美日/日產

BMW 德國/寶馬

AUDI 德國/奧迪

MAZDA 美日/馬自達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YUNDAI 韓國/現代

VOLVO 瑞典/富豪

HONDA 美日/本田

機車

LEXUS 日本

PEUGEOT 法國/寶獅

LUXGEN /台灣

LAND ROVER 英國

SUBARU 美日/速霸陸
 
 
  預購再一波!AUDI A6 Avant、A7 Sportback預售起跑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17/2019星期三)

身為AUDI旗下中大型豪華房車主力,A6、A7車系繼承先前Audi Prologue概念車的設計語彙,賦予A6 Avant 更為優雅、動感的外型,以及A7 Sportback 兼具設計美學與運動化的車身線條,融合新世代最先進的造車工藝與超越同級的新世代動力科技,打造饒富個性化與美形的豪華科技房車。台灣奧迪正式宣布全新A6 Avant 45 TFSI quattro S line、A7 Sportback 45 TFSI quattro正式開始預售,預售價格分別至自334萬元與349 萬元起!

AUDI A6 Avant導入新世代設計風格,更寬大的六角型水箱護罩與更鋒利的車身折線,展現出洗練氣派的風格;而極為傾斜的D柱角度也帶來流線的動感氣息,展現集運動感與優雅於一身的外型輪廓。另一方面,素有全球車壇最美豪華轎跑旗艦美名, A7 Sportback自2010年首度於國內亮相後,便吸引國內眾多品味人士的高度關注與青睞。不僅完美融合了Coupé雙門轎跑車般的流暢美感以及掀背跑旅的機能性,堪稱是AUDI旗下最吸睛的豪華高性能轎跑。兩車分別標配18吋與19吋原廠鋁合金鋁圈。

內裝方面,兩款車型皆採用全新的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科技,捨棄大量傳統按鍵與旋鈕設計,採用新世代MMI直覺式觸碰控制系統,可透過中控台10.1吋與8.6吋的液晶雙觸碰顯示屏幕,駕駛者只需以手指點觸按壓或口語指令即可輕鬆操作多媒體影音資訊系統、空調與座椅調整等多項功能,人性化的操作邏輯與駕駛導向的設計令人愛不釋手,打造每一趟輕鬆暢快的駕車遨遊。

在安全面向, A6 Avant、A7 Sportback 車系皆搭載豐富完善的頂尖安全科技,皆標配Audi 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都會行車輔助套件與360度環景3D顯影等多項頂尖防護科技,包含ACC主動式定速巡航、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式系統、塞車輔助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等多項頂尖安全配備。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